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宏锐】疯狂暗示(ABO,一发完)

*两人已交往

*alpha宏x alpha锐 

*无逻辑欢脱向 OOCwarning

*微狙击组机枪组涉及 狙击组联动点此

 

杨锐刚从食堂回来,嘴里还嚼着那半个包子,腮帮子鼓鼓地回到了自己的宿舍房间。门虚掩着,透出一点点灯光。

杨锐伸手抹了一下自己的裤子,另一只手推门,忽然一张青红交接的模糊的血色人脸蹦了出来,出现在他面前——

“我去!”

正在那忙活着挂人体解剖图的徐宏听见声响回过头来:“队长。”

“徐宏!你这挂的什么啊?”杨锐瞪了瞪眼睛,好不容易把那卡在喉咙里的半个包子咽了进去,回过身来认真看徐宏挂的是什么。

“解剖图。”徐宏应了一声,“我去陆琛那里拿的。”

“你要这解剖图做什么?你要改行当军医?”

徐宏笑了:“不是,我想着,可能会有用。”

“哦。”杨锐站在那儿看图,alpha男性生理解剖图,“琢磨出什么来没有?”

“队长。”徐宏一双大眼睛盯着他看:“我发现一件挺有趣的事情,你看,alpha也是有生殖腔的。”

杨锐:“嗯。嗯???”

 

这已经是徐宏和杨锐正式确定关系的第三周了。他们知根知底这么多年,不存在什么小情侣的磨合期。自己心上人和自己在一个寝室里,早晚相处,怎么也是会有火气的。以前没捅破窗户纸,那他也没那么多心思,可两个人既然都确定关系了,难免蠢蠢欲动。

可杨锐哪怕是和他在一起了,也是一个大写的“直男”。

上周他学张天德给佟莉送糖花的主意,情人节那天给了杨锐一大捧巧克力花束。但杨锐还是一副和平时没什么俩样的哥俩好模样,说是巧克力容易化全都在蛟龙一队里分了,还说是副队买来请大家吃的,便宜了那几对脱团狗。

两个人目前为止最出格的行为只有那天两人在舰上甲板散步时自己主动牵了杨锐的手,而杨锐没有挣开。晚上熄灯后杨锐又在上床睡觉前摸了摸自己的手。

他知道杨锐毋庸置疑也喜欢自己,但却一直没有提出过比牵手更进一步的要求。

心里面想了一大串弯弯绕绕的,徐宏坐在宿舍下铺床沿边上翻着书,干净的白色封皮上印着《从生理学角度论双A性别孕育后代的可能性》,其实一个字也没看进去。

杨锐从外面闪进宿舍:“哎徐宏,听说顾顺把李懂拐到手了?”他靠过来低声八卦几声:“看不出来啊,你小子藏这么深啊。”

徐宏抬起头,有些不明所以:“?”

杨锐冲徐宏手里的书努了努嘴:“我知道,队员们情感心理这方面,我不如你敏锐。顾顺李懂这事吧,尽管不赞成,但如果他们非想试试要个孩子的话,我当队长的也尊重和支持他们的想法。”

杨锐坐下来拍了拍徐宏的大腿:“今天我看你枕头底下藏着几盒杜蕾斯,徐宏,有心了。”

徐宏:“???”

“就是顾顺说尺寸有点不合适。”

 

杨锐不知道为什么徐宏生自己气了,尽管徐宏面色如常,看起来只是眼里多了点委屈少了点温柔。

杨锐又在饭点时被舰长叫去开会,按照往常,徐宏是一定会帮他去打食堂里他喜欢吃的带馅儿的饺子啊包子之类的。但今天晚上,他去食堂时,看见的只有桌子上一盘绿油油的醋溜黄瓜和饭。

“徐宏,闹脾气了?”

“没有。”徐宏一本正经地回答:“醋溜黄瓜对身体好,队长你不能老挑食。”

杨锐转过头来瞪着正准备走的徐宏,眼睛睁得贼大,嘴角垮着,一副不乐意的表情:“我哪里挑食?”

徐宏伸手掐了杨锐的脸,笑了笑转身走了。

杨锐一边拿筷子咽醋溜黄瓜,一边心里笑道:“没大没小。”

晚饭后杨锐去陆琛那里一副出任务的严肃表情问有没有计生用品的事被陆琛告诉了庄羽,身为全蛟龙天线宝宝的庄羽自然毫不留情地把这件事传给了张天德佟莉,自然顾顺李懂也就知道,顾顺李懂知道了,那徐宏自然也知道了。这件事甚至连在外养伤的罗星都通过李懂打的慰问电话知道了。

杨锐暗搓搓揣着两盒计生用品锁在柜子里的事情,全蛟龙一队,只有杨锐一个人不知道了。

 

徐宏正在铺床,杨锐靠在自己的储物柜前,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徐宏。”

徐宏转过头来,杨锐张了张嘴,又说:“算了。”

“?”徐宏盯着他看。

杨锐觉得今天是过不去这个坎儿了,只好叹了一口气,从自己储物柜里抽出那两盒包装完好的国家派发的计生用品,扔在桌子上,又另外拿了一盒抽纸纸巾,上面印着趴着的婴儿形象。

“队长,你终于懂我意思了?都做好准备了?”

徐宏那双眼睛本来就大,现在温柔地看着他,像是含了一汪春水,看得人心里发颤。

“徐宏,对不起。”

徐宏上去轻轻地拥抱住他,却被杨锐有些紧张地抗拒了一下:“待会儿二队的要回来了。”

“我和他们说了,熄灯前他们再回来。”

“哦。”杨锐一副似懂非懂的表情点了点头,“那我长话短说吧。”

徐宏略微愣了一下,但还是点点头听杨锐说下去。

“上次是我考虑不周,不应该对你说尺寸的问题,我买了新的还给你,算是赔罪了。”杨锐说,“还有我看你抽纸好像用完了,去陆琛那儿顺手拿了这个,这个软。”

徐宏:“????”

看徐宏又一脸不在状况里的表情看着自己,杨锐心里咯噔一声。

坏了,又想岔了。

徐宏终于憋不住,鼻腔里溢出一声轻笑。徐宏笑起来很好看,杨锐是早就知道的,他的笑很温柔,像家乡的春风。他现在只能盯着徐宏的嘴角,徐宏的鼻头,徐宏的眼睛,挪不开自己的眼。

那一双润泽明亮又炯炯有神的瞳仁里映出了自己因为紧张而不自在的脸。

徐宏的脸越靠越近,而他无路可退,背后是自己已经锁上了的储物柜。

“欣欣,让我亲一口。”

唯有两个人独处时才有的略带撒娇意味的熟悉腔调,让杨锐没来得及拒绝,就被徐宏欺身上前咬住了嘴唇。既温柔又霸道的一个吻,徐宏一边亲他一边含着笑看着他的眼睛。杨锐被盯得不好意思了,干脆两眼一闭啥也不看,没看见徐宏眼里加深的笑意。

 

杨锐总觉得昨晚徐宏那个吻来得莫名其妙,又觉得自己一直没明白徐宏想说什么,作为一个致力于当他家副队好男友的队长,他一大早地早操练过后就到处找没了影的徐宏。

“副队,这孩子好像你啊哈哈哈。”

“懂儿啊,我们也生一个吧。”

“你滚。”

“副队,上次队长在我这拿那个——”

“你们干什么呢?”杨锐走过去看窝在角落里围着徐宏一圈的队员们。

“报告队长,我们在看副队的侄子。”佟莉朝杨锐敬了一个礼,“真可爱哈哈。”

“拿来我也看看?”

徐宏把照片递给杨锐:“我哥给我寄的,今天舰靠港刚拿到的。我侄子,小名嗯哼。”

杨锐看着照片里半大点的孩子,奶兮兮的,看得出来和徐宏很像,连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纯真的笑容都和徐宏如出一辙:“嗯,确实可爱。”

杨锐把照片递回给徐宏,却发现这窝在角落里的七个人都正盯着他看,眼睛眨巴眨巴的,像是在酝酿什么呼之欲出的秘密。

顾顺清了清嗓子:“懂儿啊,我们也生一个吧。”

李懂皱了皱眉,眼神不屑无奈地转开了,却在被顾顺用手肘撞了几下后硬邦邦地接一句:“嗯,生一个。”

“莉莉……”

“别吵,要生就你生。”

杨锐捏着照片有些懵,眉峰蹙起来,眯着眼睛在思考这群人在和他打什么哑谜。

“徐宏!”

“到!”被杨锐一吼,徐宏反射性地啪地站起来,双手紧贴裤缝。

“有话直说。”

其他人像是憋了笑的表情在旁边看热闹。

“报告队长!”徐宏中气十足地喊,“我想和你生孩子!”

 

就在蛟龙其他队员正笑成一团时,他们突然安静下来了。

他们发现,他们一向威严的队长耳朵正泛着可疑的红,眼神也有些躲闪。

杨锐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

“批准。”

 

-END-

评论(43)
热度(76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