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顺懂/锐宏】站身边朋友的cp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一发完)

*受豆浆老师刺激的激情产出

*知乎体 前顺懂后锐宏 OOCwarning

 

站身边朋友的cp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懂懂的顺顺

谁邀请我的?天线宝宝?

啧,这个题目让我想起了我们副队。

我们副队一直就老妈子的角色,为我们小队操碎了心,为我们队员的幸福操碎了心。

之前一个队友,啊就天线宝宝,工作时有些心态失衡了,我们副队和他谈人生,温柔地劝解他,从选拔到正式应职,全面肯定了他的价值和努力。回来后他和我们说那会儿他觉得副队浑身上下散发着母性的光辉。

而且,别看他浓眉大眼的,私底下那个八卦的啊。他原来还只八卦我们队里那唯一一朵鲜花和守着鲜花的那块石头,但自从他跟我们队长去了趟庆功宴回来后就整个人钙里钙气的。

 

我刚调来队里的时候其实就已经看上了我家懂懂,对,他现在已经是我的了嘿嘿。但那会儿他好像对我有点偏见,觉得我特跩吧,他自己也有点心理负担压力太大,我就换个法子刺激他,虽然他们都说我是在逗他,不过最后成功了,我家懂懂被哥爱的力量感动了。

回来后我就一直粘着他,他走哪儿我就跟哪儿。他们还笑我是懂懂身上粘着的一块口香糖,我乐意啊。我在追他呢。

就那段时间,副队看我的眼神一直怪怪的,又总是旁敲侧击让我多关心懂懂的心理状况,不要因为他前任的事情太自责了。就差没把我俩拉到小房间里摁进去让我们俩谈心了。

 

然后因为我们那儿没什么娱乐的嘛,训练之余就大家一起聊聊天扯扯皮,我那天和懂懂、副队一起剪刀石头布猜拳谁输了就得被塑料瓶敲脑袋。

第一局懂懂输了,我就拿瓶敲他,他当时下意识脖子缩了一下,结果我听见副队小小声念叨了俩字:

“别动。”

我:???

这是我对我家懂懂说的台词好吗,辣么苏,辣么帅。副队你怎么知道的?

后来副队和懂懂都输了,但我逮着机会只敲了副队,他一边按头还一边指着懂懂说:“你的L懂呢!”

当时把懂懂羞得啊。

懂懂我的,都是我的。

 

我前面不是说他之前八卦队里那鲜花和石头吗,后来他们领证了,结婚了。也不是特别大的排场,就一个小型的婚礼走走场子,请了双方父母、我们队员还有几位领导。我们都难得穿了一回西装,不是很适应,懂懂还忘记带领结了。我就趁这个机会逗他,伸手给他整理领子说:“下回我们婚礼你得记得带领结啊。”

副队正好站在旁边,看着我们两个亲昵的动作,露出了意味深长又欣慰的老母亲笑容。

后来天线宝宝形容说那是看到外来的猪拱自家白菜却被套牢在猪圈里的表情。

不得不说形容得还是挺传神的。

 

后来我家懂懂被我追到手了,年轻人和自己家宝贝在一个寝室总容易擦枪走火嘛。当然我不会那么随意,但搂一搂抱一抱亲一亲摸一摸总是可以的吧。为了卫生考虑,我就去卫生处我认识的兄弟L琛那里拿了几盒橡胶的那个东西你们懂的,结果第二天副队就来找我和懂懂谈心了。

他说:“注意卫生,注意纪律,事后清洁要做好。”

??????

懂懂因为这件事情不肯理我了一天!

一天啊!一天是多么严重的概念!

 

然后前几天不放假嘛,大家说难得我们聚一次吧。我当时穿得挺随便的就军绿色的外套,懂懂也穿了个工装背带裤,但副队,他穿了个黑色的西装。

我和懂懂当时还笑他呢,说他看起来像结婚的,他说这套西装就之前鲜花姐和石头哥婚礼时穿过,太浪费了。他站在我们俩中间说:
“你看我像不像证婚的。”

懂懂当时喝了点酒,有点醉,摸了摸下巴,问他:“给谁证啊?”

“你们俩啊。”副队说着说着突然开始自己鼓掌。

懂懂有点没反应过来,身体往后仰,看看我,又看看副队,最后皱起小脸盯着我看。然后他反应过来了。

他生气了。坐在椅子上把脸埋在椅背里就不肯理我了。

我一边道歉一边给他发微信:“懂懂,懂懂,你理理我啊。副队给我们证婚不好吗?”

他没理我只是动手回复了我:“你没个正经的。”

“我认真的,不正经的是副队。”我赶紧表忠心。

当天晚上副队发了条朋友圈,照片很糊,但是拍的是远远的我蹲在懂懂椅子旁边我们两个看着对方互发微信,还配字:“蛟龙小队难得休假聚餐,懂懂非要赖在椅子上,坐在椅子上一直和蹲在椅子旁哄他的顺顺发短信。”

柜门被打开,不知所措。

但据队长说,副队酒量也不怎样,聚餐那天抽风估计也是喝多了。

 

至于他写的顺懂文被发现的事,就聚餐后第二天吧。他估计更新时不小心手滑了按了“分享到朋友圈”……

又因为这个事,懂懂又和我冷战了。

为什么背锅的总是我,懂懂,你就不能相信副队是我俩的cp粉吗。

他就不信,他觉得是我不正经,是我带坏副队的。

我苦啊。

懂懂嫌我不正经.jpg

赞同43K

热门评论:

顺顺的懂懂:因为你前科累累。

顺顺的懂懂:你把我昵称改了?明天别来我家吃饭了[微笑]

懂懂的顺顺 回复 顺顺的懂懂:懂!我错了!○乎现在也不让改啊要等到180天后……

顺顺的懂懂 回复 懂懂的顺顺:180天后我再理你吧。

懂懂的顺顺 回复 顺顺的懂懂:别啊!懂懂!你理理我!你理理我!

 

 

@强者无敌

不请自来。

不知道符不符合要求,他站的是他和我的cp,那会儿我们两个还是队友,正副手的关系。

我这个人比较严格,无论对我的队员们还是对我自己,可能有很多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扛,也不会很好地表达情感。而他就情感比较细腻,队员的心理问题基本都是他来调解处理,我很信任他,他也全身心的信任我,我们之间从来没有任何秘密。但我渐渐发现他好像在瞒着我什么事情。

之前我们工作单位为宣传拍了个纪录片,我和他因为在之前的工作中表现出色,都有入镜。结果没想到,好评还挺多,也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了。受当时拍摄单位的邀请,我们被准许外出参加了一次庆功宴。那天晚上主办方安排我和他一个房间。

我当时刚洗完澡出来,发现他趴在床上正在看手机,密密麻麻的字,我猜应该是小说。

他当时笑得挺开心的,我理解他难得玩一次手机,但我就想逗逗他。

我说:“XH,你看什么笑这么开心啊。”

结果他居然看到入神甚至连我出浴室了都没察觉,一下子吓了一跳反射性地把手机屏幕往下一扣手一带就按进枕头底下去了。然后他才转过头来用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瞪着我:“队长,你出来了啊,没什么我就浏览一下军事论坛。”

我当这么多年的队长,直觉告诉我他看的不是什么军事论坛。

好吧,我的副队有小秘密了。我当时也没想太多,就按点睡了。

他这个人看着挺乖的,其实不听话得很。之前几次在工作的事情上对我的指令阳奉阴违,总之就是不听我的。那天晚上他趁我睡着后熬夜玩手机了,早上一起来我就看见他没个睡姿整个人趴在床上流着口水,手机散落在一边儿,还小小声说梦话喊我的小名。

我是又好气又好笑,但舍不得骂他,我就佯装生气大吼:“XH!”

他一听我喊他,反射性从床上蹦了起来:“到!”

过了半分钟,他才反应过来怎么一回事。刚掀开被子,我们两个都傻眼了。

我们两个没带换洗的衣服,所以是穿着背心和内裤就睡了,这会儿一大早的他的内裤就湿了一片,是男人都知道怎么一回事。

 “XH。”我本来想好了让他不要沉迷那种小说的重话,可是看他眼神躲躲闪闪不敢看我的样子,我又于心不忍了,张了张嘴,只好说:“算了。”

他也没敢在我面前久待,溜进洗手间非得等我吃过早餐了才肯从里面出来。

 

自从那之后我就发现他有些奇怪,他开始总拿个小本子写什么东西,他以前是没有记日记的习惯的。而且他把这本笔记看得特别重要,写完就藏枕头底下,出去就把它锁柜子里。

他的私人物品,无论有没有锁在柜子里,我都不会动的,但是他这样很明显防着宿舍里的人,或者说他就是在防着我的举动,让我觉得有点受伤。

而且他开始一周一次往计算机房凑。我们单位有些特殊,对使用网络还有计算机这方面控制非常严格,他想要上网,需要打申请,程序繁琐,而且时间控制严格。他还是极尽所能地利用好每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而且每次他一定会拿着那本不愿意被我看到的笔记去。

我以为他是恋爱了。

当时心里挺不舒服的,说不出什么感觉。他是我的副队,他恋爱了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不愿意告诉我,我就这么不近人情吗。

那段时间我和他之间的隔阂似乎连我们的队员都感觉出来了。

事情发生转机是一次他睡觉时没放好笔记,第二天起床哨一响时他叠被子放枕头动作太大了,把压在枕头下的笔记整个抖了出来。那B5大小的本子就这样直直飞到了寝室地面,就在我床边,摊开。

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看的,我就是下意识往那里瞟了一眼,但眼小聚光,看得特别清楚,那行字就烙在我脑海里了。

“XH邪魅一笑,把YR推倒在狭窄的下铺,霸道地吻了上去。”

对,我在那一刻知道他在写什么了。他在写我和他的不可描述的小故事。

当时他紧张得很,直接从上铺跳了下来把那本子合上锁柜子里了。还紧张兮兮地问我:“队长,你没看到吧。”

寝室里二队的正副队都有些懵地看着我俩,没弄明白这哪一出。

我则回了他一句:“XH,今晚我们两个好好谈谈。”

那天一整天他虽然非常认真地完成了训练任务,但我能感觉到他兴致不高。

晚上的时候我和二队那两个人说好了,让他们给我和XH留一点私人空间好好谈谈。

我当时也有点不解风情吧,我以为像庆功宴那天晚上他看那种小说寻找刺激一样,他写这个也只是一种释放的方式,我很认真地和他强调了纪律以及精力没必要放在这些事情上。

他那时眼睛里都是不被我理解的委屈,嘴唇微张露出一点小白牙,他难以置信地看着我。

然后他很轻声和我说他喜欢我。

他说他喜欢我。

我愣了一愣。沉默了几秒后我和他说:“XH,你让我考虑一段时间,好吗。我希望能够慎重对待这段感情。”

前几天放假,我把他带回家见了我爸妈和我妹妹,当天晚上我们就确定了关系。

不过,实战的时候,情况好像和他设想的有点不一样。

他的眼睛大,他哭起来比较好看。

赞同34K

评论已折叠

 

 

@价值三十亿的目光

我看了一下两个高票回答……为什么觉得和我的情况这么像啊……

怎么感觉在我身边发生过呢?

赞同22K

热门评论:

天线宝宝:围观副队掉码现场,已艾特队友前排围观吃瓜

医疗兵给我血包:押错了,副队居然是下面那个。我应该听李懂的,他观察员他眼睛厉害[再见]

顺顺的懂懂 回复 医疗兵给我血包:……

蛟龙一枝花:其实副队写的顺懂文还是挺不错的啊,隔壁连的妹子们都找我要文包呢。

石头:你们在说什么??????莉莉和我解释一下?????

天边最闪亮的一颗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惠是最可贵的:我深藏功与名,发出了顺懂锐宏girl的声音。

 

-END-

评论(25)
热度(6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