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DBH/艾伦康纳】记忆已上传(pwp一发完)

*无脑pwp

*战损机器康注意 有队长故意弄坏康纳情节!!接受再点!!!

 

“注意,已检测到生物组件受损。”

“不影响机体运行,但请尽快更换受损组件。”

(破车请戳ao3主页)

“天杀的特警队把康纳弄坏了还要我来签账单,去他妈的特警队!”汉克把cyberlife的账单扔给对面座位上的康纳:“嘿康纳,去把你自己的账单搞定,我不想看见艾伦那个目中无人的家伙。”

康纳闻言抬起头来,伸出两只手指和大拇指比了一个枪的姿势:“Got it.”

“全新的康纳?”艾伦在候客室里看见穿着底特律警服的康纳扯出一个有些复杂的笑容,“正式成为底特律警局一员了?”

康纳眼中出现了一点疑惑:“底特律警局仿生人警员康纳,编号RK800 313 248 317-52。第二次见面,艾伦队长你好。”

艾伦的脸颊肌肉不自然地抽动了一下,似乎并不高兴康纳的说法,但还是和他握了握手。

“这是特警队损坏我的账单,请艾伦队长过目。”

“你没有这段记忆吗?”

“没有。”康纳轻轻侧了侧头,“有什么问题吗队长?”

艾伦欲言又止:“没有。”

艾伦似乎有些烦躁,叫康纳删除记忆的是他,现在面对一个全新的康纳觉得失落的也是他,他不自在地按动手里的圆珠笔,最后还是在账单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谢谢你的合作,队长。”

“嘿康纳,你真的不记得任何事情了吗?”

满意地拿到自己的修理费账单后,康纳看向艾伦:“骗你的,我的记忆已上传。”

艾伦愣了愣。

对艾伦错愕的反应很受用,康纳眨了眨眼给了艾伦一个wink:“毕竟我的功能包含预测人类的不确定性。”

 

-END-

 

彩蛋

“安德森副队长不好了,特警队的艾伦队长在候客室暴打你的搭档康纳。”

“混蛋又欺负我的康纳宝宝!我要让他付双倍修理费!”

评论(38)
热度(4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