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DBH/警探组】语爱对象竟然是垃圾安卓新搭档?(R18中)

*无逻辑傻白甜 OOCwarning

*汉克x康纳


Eden Club骚粉色的信息提示不停地闪着。康纳看了一眼洗手间正对着的紧闭着房门的寝室,不难想象汉克以怎样的姿态拨出了这个语音电话。他只是迟疑了一秒,便走过去把洗手间的门反锁,按下了接听键。

毕竟,康纳一向完美完成任务。


“嘿康纳?”汉克站在了洗手间门口,伸手敲了敲门:“你他妈在里面做什么?我以为你们仿生人不需要上厕所。”

“抱、抱歉,副队长。”康纳第一次有种被人撞见自己干坏事的羞愧感觉,连一向伶牙俐齿的“谈判专家”也结巴了几下:“我只是在收拾我自己,我很快就出来。”

汉克在门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低声嘟囔了几句骂里面那个害他刚刚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混蛋安卓。

康纳收拾的速度很快,他对着镜子再一次检查自己,没有不雅的仪容,他整了整自己的领带,打开了厕所门。

“你是拉肚子了还是怎么的?上个厕所这么久。”

康纳的眼神闪躲了一下:“没什么。”

汉克狐疑地往里面看了一眼:“哦操,康纳,你对我的浴巾做了什么?我要把你拆了扔回cyberlife!”

康纳反常地没有争辩自己很贵,只是后退了一步,眼睛眨了眨试图友好地示弱。汉克怒不可遏地拽着他的领子按到墙上,却在无意间碰到他的脸颊时发现了他的温度异常。

脸颊微微发烫,像是人类肌肤的温度。

汉克的怒气一瞬间消散了。康纳的领子被松开,转而代替的是一只温厚的手按在了自己的额头上:

“你怎么了?发烧了?”

“不……副队长,仿生人不会发烧。”康纳觉得自己脸颊有些微烫,但应该还在正常运行温度之内。

“我管你是温度控制中枢的出问题了还是怎么的,你还没有烘干你的衣服,给我滚去客厅——坐在沙发上拿条毛毯盖着自己!”

“副队长——”

“闭嘴。不省心的混蛋。”汉克瞪了他一眼,给他比了个中指,“你最好不要出问题,我可不想填写机器维修的报单。”

康纳裹在一片印着史努比的毛毯里,额角的灯闪着黄色,似乎在思考什么,角落里的相扑不知道为什么吭哧吭哧地爬了过来,挨着康纳的脚边趴下继续打盹。

汉克在厨房里手忙脚乱地煮着热水。

有什么不一样了,康纳确定。

 

-TBC-

Yes,you are free!!!!!(。


评论(29)
热度(6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