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DBH/警探组】语爱对象竟然是垃圾安卓新搭档?(下)

*无逻辑傻白甜 OOCwarning

*汉克x康纳

*满嘴谎话60以及气人安卓900友情客串

中篇戳此

 

 

——“我想和你见一面。”

康纳看着发送人id名为垃圾安卓的站内短信,迟疑了几秒,还是以最专业的态度,在查询Eden Club兼职要求后,认真地回复了他:

“可以。”

 

“惊喜!看看这是谁!”盖文翘着二郎腿对着刚进门的汉克吹了一声不怀好意的口哨,“我们的副队长准备和谁约会了哈?那条整天跟在你后面的只听你命令的贵宾犬?”

盖文还不忘用手比着狗的耳朵摇头晃脑地模仿着。

汉克今天异乎寻常地穿了一件稍微正式的休闲西装,挺阔的布料裹着里面深色的丝质衬衫,看起来他像是要赴一场重要的约定——哦,连他一向乱糟糟的头发都明显好好梳理了一番。听见这话,汉克唇边的胡茬抖了抖,对他比了个中指:“滚蛋。”

——“副队长!请麻烦让RK800-51来做一下语音模拟。”

“我知道我知道。”汉克看着和此刻自己衣着极其反差的一团糟的办公桌面,随手抽了一张皱巴巴的披萨广告拿来擦拭自己不小心留下的咖啡渍:“康纳?康纳!”

角落里RK900敏锐地抬了抬头看向汉克。

“不是你,大塑料。”

盖文则嗤笑一声:“跟在安德森副队长后面的小狗狗走丢——唔?!”

RK900继续把刚刚李德警探点了又不要的咖啡灌进他的嘴里。

没有理那边每天鸡飞狗跳的动静,汉克烦躁地搔了搔自己的头发,旁边的手机应景地哔一声震动了一下。

——日程提醒:您在12点有个约会。

“哦操。”汉克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康纳他妈的又跑哪里去了?嘿,你有见到康纳吗?”

“康纳?”路过的警员正拿着一叠档案经过,“这么说来我好像看见他去地下射击室了?”

“这个烦人的垃圾安卓……”汉克骂了一声,希望时间还来得及。

 

地下射击室像是一个和上面热闹的警局割裂开来的地方。独特的吸音材料几乎包裹住了所有的声音。虽然仿生人很少用这个设施,但站在那里背后印着RK800字样的仿生人毫无疑问是康纳。

康纳直直地站在靶子前,背对着汉克,抬手对着不远处以最高速度移动的靶子,只看见他的LED微微黄了一下,指尖扣响扳机,连着不停的11发子弹以微妙的角度偏移追踪着靶子。待枪声结束、靶子全部停下来后,才看清楚刚刚的11发,无一例外全是十环。

“嘿康纳,你他妈躲在这里,我正找你,上面——”

康纳转过头来,安静地看着他,汉克却停止了未说完的话。

“康纳?”

无机质般毫无波澜的淡棕色眼睛,他和康纳很像,但又有那么点不像。

“你是康纳?”

“如果你说的是RK800-51的话。”康纳似乎对汉克的话没有特别大的反应,只是咔咔几下把手里的警用枪换上新的弹匣,“我不是。我的编号是RK800-60。”

汉克皱起了眉头,似乎对这一切还在努力理解中:“所以康纳在哪里。”

60举起枪对汉克做了一个瞄准的动作,但很快就收了回来:“他真的很喜欢你,这大概是他丧命的原因。”

“什么?”汉克的声音突然提高了,冲过去一把揪住60的领子:“艹你妈的安卓,你再说一遍,康纳怎么了?”

和康纳一模一样的60的脸毫无波动:“cyberlife读了康纳的记忆,发现他对你发展出了某种情感,cyberlife把这项认定为致命缺陷,康纳被回收报废了。而我,——”60推开了汉克抓着他领子的手,低头整了整自己的领带:“作为替代。”

“操!”

“现在康纳应该在卡姆斯基家里。我想你应该知道卡姆斯基。”

汉克抬头看了一眼射击室内的时间。

11点50分。

他和51号约在了他日常去的鸡扒汉堡车前。如果现在赶过去,还来得及。

但是康纳,那个不让人省心的垃圾安卓。

“顺便提一句。”60平淡地看着汉克,补充道,“卡姆斯基有点小爱好,Eden Club是他的私人产业之一。RK800型,应该很对他的胃口。”

 

汉克不顾自己将收到多少电子罚单以及福勒队长又准备在他那长得像小说的处分记录上再加多少笔,一路狂飙到位于市郊的卡姆斯基那独栋的现代别墅。汉克勉强忍住了自己一脚踹上去大喊“底特律警察,开门!”的冲动,焦躁地按下了门铃。

门很快就开了,露出来的是一张面容姣好的女性仿生人的脸:

“您好,请问您是?”

“嗨,额……我是底特律警局的汉克·安德森副队长。”汉克拿出自己的证件:“我来找伊利亚·卡姆斯基先生。”

“请进,稍等一下。”

仿生人克洛伊转身关门时,汉克才注意到她身上那条类似于围裙的家政服是背后开背的款式。大片大片裸露的白润的肌肤和优美的背部线条,一览无余。

“额……”

他想起了60说的话。

“卡姆斯基有点小爱好。”

确实是有点操蛋的“成人”小爱好。谁他妈知道这个变态会把康纳怎么样!

克洛伊消失在那窥不见里面内容的门后面,而汉克焦虑地在候客室里踱着步。他甚至没有时间分心去想,那个和他约在了12点的线上安卓发现自己被放鸽子了会是怎么样的一个状态。

“安德森先生,请进。”

克洛伊的话唤回了汉克胡思乱想的意识,汉克几乎是本能地一个箭步就冲进了卡姆斯基的私人游泳场所。

偌大的游泳池里,岸边趴着两个穿着火辣比基尼的“克洛伊”型仿生人,带着有些嗔怒和被吓了一跳的表情看着汉克。

汉克来不及礼貌地和两位小姐说声对不起,他的目光已经完全被窗边的人抓住了。

他的康纳,穿着贴身勾勒身形的蓝色天鹅绒丝质浴袍,静静地跪在卡姆斯基身前。原来充满生气而有人情味儿的那一撮小卷发耷拉在他的额角,反而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旖旎味道。

“康纳!”

康纳似乎是听见了汉克的声音,转过头去看了他一眼。

汉克定住了。

过分开领的浴袍里一片白腻腻的肌肤晃晕了他的眼,流露出赤裸裸的情se味道,唯有那双还单纯干净又有些依赖的狗狗眼还一如既往定定地看着他。

哦,康纳。

“让我们看看是谁来了。”卡姆斯基弯腰摸了摸康纳的头发,仿佛在摸一只乖巧温顺的狗狗:“有什么能帮到你的吗,副队长。”

“放开康纳!”

“放开?”卡姆斯基耸了耸肩:“我没有对康纳做什么,他自己自愿的,谈何放开。”

“安德森副队长。”康纳仍然维持着那个顺从而有些糟糕的动作:“你不应该来这里的。”

“哦是,我不应该来这里,我他妈就不应该过来管你的破事,好让你和这个变态继续这种——”汉克似乎在斟酌什么词语比较好,“——破事是吗?”

康纳解释:“你误会了,安德森副队长。”

“哦,我忘了你已经被回收报废了,记忆都清空了?我是不是该谢谢老天你还记得我的名字而不是干脆直接忘了我?”

康纳一瞬间露出困惑的眼神,但很快就被卡姆斯基的动作打断了。卡姆斯基捏着康纳优美的下巴,仔细端详着,不紧不慢地对汉克开口:

“副队长,他对于你来说是什么?”

“这个垃圾安卓是我的搭档。旷工的混蛋。”

“噢。”卡姆斯基低下头,伸手沿着康纳的下巴轻轻抚摸到他的脖子:“他已经被回收了,那你可以回去了。”

“操。”汉克咬牙切齿地看着眼前这个令人火大的男人,突然拔出枪对准卡姆斯基:“我不会让你碰康纳一根手指头。”

卡姆斯基脸上没有表情波动,只是把放在康纳身上的手收回并举高:“副队长,请小心,不要走火了。”

站在汉克身后的克洛伊已经吓得LED一直转着黄色。

“康纳。”汉克对着跪在地上还在占用CPU处理现状的康纳说:“该走了。”

“一个被设计出来追捕猎物的警用型,毫无感情,却对一个人类男人动了感情,很奇妙,不是吗。”卡姆斯基的脑袋微微后仰,闭上眼睛,仿佛在享受着自己亲手编出的舞台剧,“而一个失去儿子、憎恨仿生人的警探,似乎把这个机器,当作自己的孩子了。”

“不。”汉克答道:“从来没有。”

康纳的LED闪了一秒黄色。

“我从来没有把康纳当成科尔的替代品,这对科尔不公平,对康纳也不公平。”

“哦,听听,人类和机器,多么美妙的联系。你追求的是什么关系?这段关系的平衡点又是什么?副队长?”

“我不是来听你扯那些没用的哲学。我唯一知道的是。”汉克眯了眯眼睛:“我需要康纳,作为汉克·安德森。”

卡姆斯基似乎听到了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有趣的答案,脸部肌肉微微抽动着显示着愉悦,他伸手示意康纳起来:“康纳,听见了吗,现在由你决定了,我们的交易继续?还是选择跟副队长回去?”

“我……”

“康纳!我们该走了。”

康纳又看了一眼卡姆斯基,汉克急躁地把枪往裤腰上的枪套里一收,三步并两步过去粗暴蛮横地按着康纳的背往自己怀里带:

“我们出去吧。”

卡姆斯基摊了摊手:“康纳,我们的交易取消。”

 

“康纳,你他妈和卡姆斯基定了什么交易?”

康纳只穿着天鹅绒浴袍走在雪地里却丝毫没有寒冷反应:

“我只是请卡姆斯基把我改造成X爱型。”

“什么?X爱型?你他妈在想什么?”

康纳诚恳地说:“为了副队长你未来的生活考虑。”

汉克沉默了一秒,粗暴地把车门拉开,把康纳推了进去:

“傻瓜。”

 

趁着康纳在厨房里研究网红仿生人主播卡菈的热门健康食谱时,汉克在包月语爱服务的最后一天,拨打了那个很久没有光顾的号码。

“额……嘿,宝贝,很久不见……额,我想终止服务。”

“你好,垃圾安卓先生。”

汉克心有愧疚,但不知如何解释,絮絮叨叨地讲着:“很抱歉上次没有赴约,我很抱歉。额,你很好,只是……抱歉,我已经有伴侣了。他是个很棒的,额,小伙子。声音和你一样,警用型的,但不赖。如果不是碰见你,我可能还没发现那小子是多么该死地吸引人。总之……谢谢你。”

“谢谢你一个月来的使用。你是我的第一位客户,51号将退出Eden Club语爱服务。”对面和康纳一模一样的声音不咸不淡地机械回复着,“谢谢你——

“——汉克。”

对面马上切入了忙音,汉克却在那一瞬间头脑空白。

厨房里的康纳探出头来,端着一盘看不出原材料的黑暗料理,并给了汉克一个俏皮的wink:

“谢谢你,汉克。”

“WTF?康纳!你这个垃圾安卓给我从厨房里滚出来!放下你手里的生化武器!”汉克从沙发上暴起,“你骗了我一个月?啊哈?”

“汉克,听我解释……”

“没门!”汉克把这个浑身沾着面粉的警用型仿生人从厨房里拖出来扔到沙发上,一手按在了康纳的裤腰带上:

“Fxxk you,Connor.”

 

-END-

康纳的浴袍灵感来源于推上太太做的汉克的康纳和卡姆斯基的康纳对比图

 

彩蛋:

“话说回来,康纳,你为什么要做兼职,我以为你们仿生人不需要赚钱。”

康纳从床底下拖出一个箱子,喀锵一声打开。

里面全都是1994年25美分的硬币。

看着硬币,康纳的眼睛仿佛放出了晶晶亮的光芒,就跟相扑看见狗粮一样的激动:

“我的爱好。”

评论(39)
热度(7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