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顺懂】我和我的搭档第一次相亲失败(ABO,一发完)

*梗来自微博

*alpha顺x omega懂 无逻辑傻白甜 OOCwarning

*微家长组涉及 家长组联动点此

 

“原来调过来的是顾顺啊。”

“听说他很跩的。”

李懂正在拼装武器的手顿了一顿。顾顺,这个名字好像有点印象。但他没有回想起来究竟是记忆的哪个节点,便看见下了直升飞机的男人大踏步走到蛟龙一队众人身边。

顾顺和李懂握手时,随意地嚼着口香糖,一双锐利而富有深意的眼睛从黄色的护目镜后紧紧盯着李懂,嘴角浮现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改天让我见识见识你的本事。”

李懂心里咯噔一声。他突然想了起来。

顾顺,他的新搭档,是他第一次相亲失败的对象。

 

李懂在去蛟龙前,被家里人逼着相过一次亲,想要他一个omega断了当兵的念想。李懂虽然是一个omega男性,性别这种事情不是他能够选择的,但男孩子心中的军营梦从来没有灭过。Omega又怎么样,打了抑制剂,信息素训练,凭什么不能上战场,凭什么他李懂非得要做那个被人保护在闺中的柔弱omega?

他不想相亲。

李懂一肚子气,但是家里二老张罗的相亲总不能不去。他随手在衣柜里捞了一件松松垮垮带着陈年霉味的土灰背心,套了件灰不拉几的皱巴巴的风衣外套,戴着一副镜框大得滑稽的眼镜就出门了。

李懂坐在餐厅角落里指定的餐桌旁百无聊赖地翻着菜单,直到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站在他面前把他的菜单抽走。

李懂眉间隐隐有些愠意,但不明显,只是抬头看了一下对方。戴着墨镜的男人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慢悠悠地摘下鼻梁上架着的墨超,朝李懂扬了一下下巴:“诶,我是顾顺。”

李懂回忆起了临走前二老给他发的微信,上面有相亲对象的名字,姓顾来着。李懂点了点头:“哦,我是李懂。我记得你是我今天相亲对象?”

“对。”顾顺大咧咧地把嘴里的口香糖吐在餐巾纸上,折了几折,还颇恶趣味地戳了戳,“我说见一面,见识见识哪家的omega这么厉害,想当兵?”

顾顺说这话的时候有点轻佻,似乎是对李懂的想法嗤之以鼻。李懂咬着后槽牙,吞咽了一下因为压抑的愤怒不断分泌的唾液:“我的理想,不是表现给你看的。”

顾顺耸了耸肩:“那以后再给我看呗,我还真想看看哪家omega能做到许多alpha都做不到的事。”

李懂听到这话,蹭地站了起来,紧握着拳头,青筋都浮现了出来:“顾先生,如果你今天来这里只是为了羞辱我的话,那我们的相亲可以结束了。”

“其实我看你长得挺路人的,不像个典型的omega,打点抑制剂再喷点信息素,掩盖性别审查估计没问题。”

李懂抿着唇,直勾勾地盯着顾顺,一字一句地说:“你过年吃多还长膘了。”

说完李懂啪地一个转身,脚跟打脚跟,干爽利落拔腿就走。

顾顺坐在原位,歪头看了一下李懂消失在餐厅门口的身影,伸手摸了摸自己前一阵子养出来的双下巴,撇了撇嘴。

他们俩的第一次相亲,失败。

 

“李懂,李懂!你怎么躲着我呢。”

李懂端着餐盘没理后面一直叫嚷着惹来隔壁蛟龙二队围观的顾顺,找到个角落坐下来就开吃。

顾顺连忙过去,坐到李懂对面:“李懂,我受伤的时候你还挺关心我的啊,怎么一回来你理都不理我了?

“还有,队长已经安排好了,我今天就搬到你那屋去。毕竟你是我的观察员。”顾顺把脑袋凑过来,一边搅弄着自己餐盘里的食物,“因为我临时调入蛟龙一队,所以人员安排上有点摩擦,先把我们额外安排到一间宿舍里,稍后再听队长指令。”

李懂忍无可忍地抬头看他:“闭嘴吃饭。”

李懂埋头吃着饭,和顾顺再次见面的时机不好,刚好碰上任务,伊维亚那一战紧迫而惨烈,私人的那些恩恩怨怨早就被抛在脑后了,他唯一只记得自己身为蛟龙的天职。所以和顾顺也在飞快地磨合中。他受伤那时自己是鬼迷心窍了一上飞机就紧张地围着他转,抓着他手喊他名字忙前忙后的,才让顾顺这种得了便宜卖乖的现在还拿来笑话他。但是现在回到了舰上,那些隐藏在角落里的小心思又死灰复燃了,让他浑身不自在。至于顾顺有没有认出他……李懂不确定。

李懂是在半夜时突然发热的。发热来得气势汹汹,他想下床去自己的储物柜里拿抑制剂,却不料被自己疲累的身体绊倒在宿舍的地板上,哐当一声。顾顺被这突然的声响吓得惊醒,睁开了眼睛。

没有味道,但是令人熟悉的躁动的感觉。

“李懂!”

顾顺从上铺跳了下来,把他从地板上扶起来。

“抑制剂。”李懂咬着嘴唇,伸手指向了自己的储物柜,“抑制剂……”

顾顺把李懂扶到桌旁的椅子上,伸手取了自己放在桌子上的手电打开了李懂的储物箱:“你抑制剂放在哪里了?”

“下面抽屉里一个带锁的盒子。”

顾顺伸手摸了摸:“没有。你带过来了吗?”

顾顺这么一问,李懂才想起来,自己离开原来宿舍时走得匆忙,忘了拉开那个抽屉拿里面的抑制剂了。

“艹。”李懂低低骂了一声。偏偏这个时候发热,偏偏自己忘记。

手电筒的白光打在顾顺的脸上,照出男人脸上的细小绒毛,顾顺看着李懂揪着自己的领子一副难受得说不出话的样子,他蹲下来握住李懂膝盖:“李懂,我帮你临时标记一下。”

李懂听见标记二字,猛地抬头,晒得黝黑的脸上透着不正常的潮红:“不行。”

“不行?”顾顺挑了挑眉,上身往李懂那儿贴得更近了,他闻不到李懂的信息素的味道,但是却可以感觉到李懂身上omega的气息在源源不断从他身上弥漫开,引诱着他。“你的信息素没有味道,但不代表它不能引起其他人荷尔蒙水平的紊乱。”

李懂咬着牙看他,忍着发热给自己身体带来的副作用。

“不正常发热。我们这一片生活区基本都是男性alpha,按照这个传播速度,你的信息素很快就会从门缝里漏出去跑到别的宿舍去。李懂,一旦引起骚乱,你的omega身份是隐藏不下去了。”

李懂:“顾顺,你记得我……”

顾顺伸手揽住他,在他颈间不老实地到处乱嗅,低低叹了一声:“我当然记得你的味道。”

李懂浑身激灵了一下,顾顺的信息素收敛得很好,但他身上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alpha的独占欲让李懂裸露在外的肌肤汗毛倒竖。

“我那时激你了呢。”顾顺笑了笑:“你啊,经不起逗。”

“你是在逗我吗?”

“好了好了,我错了。”顾顺立马服软,和平时拽得二五八万的模样大相径庭,“比起相亲,我还是想和你在这里见面。”

李懂小小声地“哼”了一声:“顾顺,看见了吗。”

顾顺干燥的双唇碰了碰李懂发热的腺体,见李懂默许了自己的行为后微微勾起嘴角,虎牙轻轻磨了磨那块李懂浑身上下最娇嫩的肌肤,沉声接道:“我看到了,表现不错。”

 

杨锐在第十一次经过李懂旁边时忍不住叫住了他:“李懂,你身上怎么一股薄荷味。”

李懂反而有些局促起来了:“队长,我……顾顺他最近老在宿舍里吃薄荷味口香糖。”

“哦。”杨锐没放在心上,“他是吃口香糖吃上瘾了啊,你这味道也太大了。”

李懂“嗯”了一声:“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哦,去吧。”杨锐挥了挥手。

徐宏正在宿舍里看《从生理学角度论双A性别孕育后代的可能性》,抬头看见杨锐把眼睛眯缝得快看不见了,出声问道:“队长,想什么?”

杨锐回过神来,一边关宿舍门一边摸了摸自己下巴:“徐宏,我在想,顾顺该不会欺负李懂了吧?”

“怎么说?”

“李懂身上一股薄荷味口香糖的味道,他说是顾顺在宿舍里吃口香糖。顾顺吃口香糖要多猛才能在李懂身上留味道?李懂是从来不吃口香糖的,他不会被顾顺逼着吃了吧?队伍里面搞起霸凌,恐怕……”

徐宏听着杨锐天马行空的想象,眼睛越睁越大,把手里的书放下了伸手拍拍杨锐的大腿示意他坐下听自己说:

“队长,其实今天,我听陆琛说,李懂去过他那里要了点药,抹伤口的。他脖子上被顾顺咬了。”

杨锐蹭地站起来:“已经发生了肢体冲突?我得找他们好好聊聊,狙击手和自己的观察员打架,这传出去要背处分的。”

“队长!”徐宏似笑非笑拉住了他,“我的意思是,顾顺和李懂两个人可能好上了。”

杨锐的眼睛瞬时瞪大了,像只护崽的大母鸡:

“我觉得不可行。”

 

李懂和他的搭档,第一次相亲失败了。

但第二次,他成功了。

 

-END-

请忽略为什么一个omega可以混进蛟龙的bug……

评论(28)
热度(7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