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关周】一日奶爸(一发完)

*关周带娃记 213后只差一层窗户纸没捅破

*无逻辑傻白甜 OOCwarning

*微宇楠涉及

 

“哥,哥,就帮我带饕餮一天吧。”关宏宇苦着一张脸扒在关宏峰家门口,“今天是我和亚楠结婚周年纪念日啊,我之前说好陪她一起过二人世界的。去年就没过,今年再不过,这……亚楠她……”

“关宏宇,瞧你那怂样。”周巡嘴里叼着包子,从客厅里探出头来,“气管炎。”

“我这叫爱妻你懂不懂!”关宏宇梗着脖子顶了回去,又回过味来愣了愣:“哎哥,周巡怎么一大早在你这儿?”

“他过来蹭早餐。今天周巡休假。”

“那,要不你和周巡帮我带一天饕餮?”关宏宇试探地问了问,“关饕餮可喜欢她周叔叔了。哥哎,求求你了。”

“行吧,我和周巡带关饕餮一天吧。”关宏峰松口了,点了点头。

关宏宇立马笑了起来:“我就知道,哥你是我亲哥!”说着从身后拉来一个小不点,穿着一身黄嫩嫩的恐龙上衣,连衣帽特意做成了恐龙头部的图案,连盖着屁股的衣摆上也设计了一个尾巴出来。水灵灵的小女孩穿着一身可爱的衣服,迷糊着眼睛,还没睡醒,脑袋一点一点地,跟在关宏宇身后。

关宏宇把关饕餮那小手往关宏峰手里一塞,转身就走了:“哥,拜托了啊。”

关饕餮听见门关上的声音,才从瞌睡中醒过来,抬起头看了一眼一张和自己爸爸一模一样的脸。

两秒过后。

关饕餮嚎啕大哭起来。

 

“老关啊,你说你这张脸和关宏宇一样,关饕餮怎么看出来的?”

关宏峰没接话,只是看着窝在周巡怀里还在不停哭的小饕餮,叹了一口气:“怎么哄她。”

关饕餮揪着周巡的毛衣领,扭着身子哭得脸上鼻涕眼泪混在了一起:“我要妈妈,我要爸爸。我不要大伯……”

周巡反而乐了:“不要大伯?大伯哪里不好。”

“大伯哪里都不好……不要大伯……不要大伯……呜呜呜呜”关饕餮瘪着嘴,往周巡怀里蹭。

“哎哎小兔崽子别蹭啊,你鼻涕都蹭我衣服上了。”周巡无奈把关饕餮抱了起来,“饕餮乖不哭啊,叔叔给你讲故事……老关,茶几那儿抽屉里是不是有故事书,拿出来给关饕餮念会儿。”

关宏峰从周巡随意乱放的零食堆里抽出了一本皱巴巴的《恐龙一家》的故事书,打开了第一页,坐在沙发上慢慢念了起来:

“从前,有一只小恐龙。”

周巡抱着关饕餮坐在了关宏峰旁边,一手搂着关饕餮。

“它一出生的时候,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妈妈在哪里。因为它是从蛋里出来的。”

关饕餮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恐龙衣服,睁大眼睛挂着眼泪,定定地看着关宏峰。

“它想找自己的爸爸妈妈,于是它到处去问别的恐龙。”

关饕餮身子动了动,往关宏峰的方向挪了挪。

“有两只陌生的恐龙听到了小恐龙的问题,笑了。”

周巡慢慢起身,朝关宏峰使了个眼色,蹑手蹑脚溜进关宏峰卧室。

“它们说:‘虽然我们不是你的爸爸妈妈,但是我们可以给你当一天爸爸妈妈。’”

关饕餮睁着圆圆的眼睛,有些怯怯地看着关宏峰:“当一天爸爸妈妈?”

“对。”关宏峰控制着自己的语气尽量显得温柔,“给小恐龙当一天的爸爸妈妈。”

关饕餮眨了眨眼睛,似乎是在消化关宏峰说的话。

卧室门突然被猛地打开,周巡从里面跳了出来:“关饕餮!看我是谁!”

周巡穿着和关饕餮同款的亲子恐龙衫,整个人黄澄澄的,那个小小的恐龙尾巴刚好盖在周巡的尾椎骨位置上,随着周巡不老实的动作一上一下地晃动。

关饕餮从沙发上跳下来,蹦着跳着扑到周巡怀里:“周叔叔是大恐龙!”周巡一把抱起关饕餮,伸手捏了捏她的脸蛋:“谁是小恐龙啊?”

“我!”关饕餮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

关宏峰盯着周巡挪不开眼。他记得这件衣服是当时和关饕餮身上那件一起买的,最后是关宏峰私心把另外两件大人的留了下来,只把小孩那件送给了关饕餮。只因为穿着这件恐龙装的周巡太过于可爱,整个人洋溢着刚从警校毕业那会儿的青春感。但他一直把这件衣服塞在自己卧室衣柜的最隐蔽的角落,周巡是怎么翻出来的。

“老关,你那什么眼神啊,别盯着我看了。”周巡笑了,“之前偷摸着进你家搜查时发现的。”

想到了那时周巡对着自己安装的摄像头撩拨刘海,活脱脱一只炸毛的猫咪。关宏峰无奈地笑了一下,摇摇头,伸手摸了摸关饕餮的脑袋。

关饕餮抱着周巡的脖子,看了看恐龙装的周巡,又看了看关宏峰,捏了捏自己的衣角,终于开口道:

“你们可以给我当一天的恐龙爸爸和妈妈吗?”

 

“恐龙妈妈,恐龙妈妈,这里是小恐龙。”

“收到,收到。”

“冰淇凌在右边。”

“明白,坐稳嘞。”

关宏峰出声打断了:“吃冷的容易拉肚子。”

正骑在周巡脖子上的关饕餮听到她不近人情的大伯这么一说,马上又瘪起了小嘴:

“恐龙爸爸,恐龙爸爸,小恐龙不高兴了。”

“好吧。”关宏峰妥协了,“只许吃一个。”

关饕餮耶了一声,伸出小手隔空给关宏峰笨拙地飞了一个吻。关宏峰淡淡笑了,跟在周巡和关饕餮后面慢慢地走,手里拎着卡通图案的小背包,身上穿着和周巡、关饕餮一样的亲子恐龙装——

——他是被周巡和关饕餮威胁着穿上的。

而且关宏峰已经注意到了,因为他们三个人穿着亲子恐龙装,周围已经有一大群不明真相的群众遮遮掩掩地投来火辣的视线并窃窃私语。

“卧槽好萌啊,一家三口吗!大恐龙和小恐龙!”

“那个波浪刘海的男人好可爱啊想娶啊呜呜呜呜……”

“现在的gay这么厉害的吗,还可以带小孩了。”

“有没有觉得这个刀疤的男人有点像潘粤明哦……”

“胡说,我潘老师比他帅多了。”

周巡抱着关饕餮,手里捏着甜筒回来了。“老关,吃吗?”

关宏峰摇了摇头。周巡就拿着甜筒往关宏峰嘴里怼:“尝一个嘛。芒果味的。”

关宏峰一把抓住周巡的手腕,甜筒上的冰淇凌球在他面前冒着冷气:“我还不知道你啊,带牛奶的不肯吃?”

周巡嬉皮笑脸地撒娇:“是啊,老关,别浪费食物啊。”

“现在我是整天跟在你后面捡剩的吃。”关宏峰挑挑眉毛:“你现在是越来越过分了。”

“很过分吗。”周巡嘟嘟囔囔,“这些毛病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关宏峰看了一眼碎碎念的周巡,嘴角笑意浓了点,从口袋里抽出纸巾给关饕餮擦嘴,擦完后还忍不住伸手抹了抹周巡嘴角没擦干净的冰淇凌渍,开口笑他:“整一个花脸猫。”

关饕餮听见这个爸妈常常说教她的词汇,抬头看了一眼捏着甜筒的关宏峰和空手抱着自己的周巡,突然又哇地一声大哭起来:

“恐龙爸爸是坏蛋!抢了恐龙妈妈的的冰淇凌还要骂妈妈是花脸猫!”

周巡噗地一声笑了出来,关宏峰则难得地愣了愣,有些不在状况。

“恐龙爸爸不爱恐龙妈妈了。”

周巡脸上有些臊,但还是手忙脚乱地哄孩子:“爱爱爱,谁说不爱了!老关!”

关宏峰似乎也有些不自在:“哦,爱。”

“那恐龙爸爸亲一下恐龙妈妈。”关饕餮不依不饶。

周巡看了看关宏峰,睫毛抖了抖。他们两个之间那点事儿,谁也瞒不住对方,可就那一层纸没捅破,谁也不敢动一步。周巡看关宏峰一脸冷冷的,以为他不愿意:“饕餮,我和你大伯拉钩和好?”

关宏峰一边的眼皮抽搐了一下,但还是无奈地把周巡一把拉过来,在他脸上轻柔地落了一个吻。

周巡傻笑着摸着那块还带着热度的肌肤,关饕餮则满意地搂住周巡的脖子:“小恐龙的爸爸妈妈和好了。”

 

下午时分,游乐园里面的游客稍微少了一点。关饕餮吵着要去坐摩天轮。据说这里的摩天轮是津港热门的景点之一。而且摩天轮各个车厢设计得也是非常稳,基本没有什么晃动的感觉,私密性也很好。

关饕餮坐在周巡的腿上,兴奋地看着车厢外的风景,关宏峰坐在周巡对面,看着对面其乐融融的两个人,莫名带上了点笑意。

“大伯。”关饕餮看关宏峰有些出神的样子,小小声地问了一句,“你喜欢周叔叔吗?”

关宏峰愣了一下,周巡倒是瞪大了眼睛急吼吼地堵了关饕餮的话回去:“饕餮,别乱说啊。”

周巡在害怕。关宏峰看着周巡脸上的微表情,察觉到了,周巡他害怕捅破这层窗户纸,因为结果是不定且代价巨大的。

“为什么这么说?”关宏峰选择了问回去。

关饕餮瘪了瘪嘴,声音更小了:“因为你看周叔叔的眼神就像爸爸看妈妈的眼神……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当然知道你们不是真的恐龙爸爸和恐龙妈妈……”

关宏峰牵了牵嘴角,视线转向摩天轮外面的风景,摩天轮一步步向上转着,已经接近顶点了。他听见了周巡喉头吞咽的细微声音。

“周巡。”

“哎老关。”

“听说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如果与恋人亲吻,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好,好像是吧。肯定又是汪整天在支队里说这个有的没的了吧。老关你别听他乱说话。”

“周巡。”关宏峰站了起来,朝那边迈了一步。

“我艹老关你要干嘛!晃了晃了你别过来!”

关饕餮从周巡的腿上跳了下来,冲到了对面的座位上捂住了眼睛。

关宏峰走到了周巡的面前,脸色有些不自在,保持着一张看似镇静的脸说出了那一句酝酿已久的台词:“恐龙妈妈,恐龙爸爸爱你。”

“我艹。”

在摩天轮抵达最高点的那一刻,周巡伸手勾住了关宏峰的脖子。

狠狠地吻了上去。

 

-END-

本来中间还想写一段三个人在游乐园遇到了命案把全支队招来看他们关队和周队情侣装的,后来觉得和整个无脑傻白甜基调的故事不太符合而且对小饕餮太残忍了。大家脑补一下:

汪苗不停斜眼瞟两人调侃:“师父,您这和关队是,情侣装啊?”,结果被周巡一脚踹屁股:“看屁看,干活!”

周舒桐带小饕餮一边去安抚她结果被告知关宏峰和周巡是她的“爸爸”“妈妈”,周舒桐风中凌乱。

赵茜一边认真工作,眼睛里映着关周二人虽滑稽但认真的恐龙情侣装,一边脑内开起了七百迈的车呼啸而去。

刘长永跺脚:“我就知道他们两个肯定有问题!得叫桐桐离他们远点!”

至于为什么关周二人恐龙情侣装的照片流到了隔壁海港支队。

技术队小李表示他不知道。

评论(42)
热度(3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