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锐宏/宏锐】我哥哥和我男神之间不可告人的事

脑洞来自 @拔地而起的甜椒 

*杨小惠视角

*无逻辑半欢脱半温情 OOCwarning

*微机枪组涉及

 

失恋树洞!我要投稿!

我叫小惠,我从去年8月遇上我男神的,我单方面宣布我和我男神恋爱了,然而今年,我失恋了。

这个人神共愤的抢了我男神的人,是我哥哥!

下面我要来818我哥哥和我男神之间不可告人的事(手动再见)

 

先说说我男神,他个子很高,大眼睛,敲绅士敲温柔的啊。

初见面那会儿,我哥正在几天假期里,说带朋友回家里玩玩。我和我哥关系特别好,他特别宠我,他这么久终于回一趟家了我都高兴坏了,我穿了条特别仙的白色裙子去接我哥,但我那个月例假没推准,那天刚好来了,裙子后面染了点红色,我当时又急又尬,躲进洗手间里给我哥打电话。

我哥拎着大包小包来,男神他一手挎着我哥一手帮我哥拿行李,关系很好。对不起我当时真的没多想,我以为你们直男之间的友谊是挎着小手的

我哥哄我从洗手间里出来,男神他就脱了自己的外套给我腰间系上帮我挡着,当时他那个大眼睛扑闪扑闪地看着我语气温柔地说:“没事,看不见了。”

啊,我恋爱了,妈妈就是这个人,我要嫁给他!

但是后来我发现,拦在我的美好恋爱面前的不仅有不解风情的男神,还有我哥。

 

我哥比男神矮,五官也比较凌厉。他在他工作的地方是队长,所以总是一副严肃认真的模样。但是我哥他特别宠我,从小到大除了我犯大错,他都一直顺着我,所以我爸妈总说我就知道欺负我哥。但居然就因为男神,我失宠了!

男神过来玩肯定要在家里住下一段时间,自然而然我哥就和男神住一间了。我那个时候深深沉迷于男神的颜值和气质中,想着多和男神套近乎,多聊几句天,晚上我穿了一套特别可爱的猫咪睡衣(我哥买的)想去舔一下出浴的男神。

我敲了敲我哥房门,我哥那中气十足的声音就传来了:

“请进。”

我吞了吞口水,做好了心理准备。杨小惠啊,你要以最可爱的姿态去见你的男神。

然后我推门进去了。

喵喵喵???

为什么我哥和我男神穿的才是真·同款猫咪睡衣?

我哥穿着蓝色的猫咪睡衣在床头看书,我男神穿着粉红色的猫咪睡衣在收拾衣柜,他在给我哥叠、衣、服。

我看了一下我身上的这件,黄色的带蕾丝边的儿童款式可爱睡衣。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名字#

男神见我进来了,转头朝我笑了一下。我当时心花怒放,决定找机会扒在这里不走了。我就跟我哥套近乎:“哥,你在看什么啊?”

我哥显然是看出来我想弄什么幺蛾子了,正眼都没看我一下,把书封露出来给我看:“《论持久战》。”

“哦,听起来有点意思,你给我讲讲呗。”我乖巧背着手站在床边,盯着我哥试图放电攻击。

“讲什么?”我哥抬头看了我一眼,“你还是先说说,你这学期又几门挂科了?”

“我……大学的课,大家挂科都正常啊……”我越说越小声,只能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哥。

男神看我一副为难的样子,似乎是想给我解围,坐到我哥身边,伸手拍了拍我哥盖着空调被的腿:“时间不早了,该睡觉了。”

“嗯。”我哥应了一声,“小惠,你也该去睡觉了。”

我这作战都还没开始呢,我哥就开始赶我走了!

“哥,哥,哥哥!给我讲讲睡前故事吧。”我开始撒娇了。

“你都多大人了还听睡前故事啊?”

“哥哥哥你是我亲哥,你小时候就每天晚上都给我讲故事,我这么久没见你,我可想你了,想听你讲故事。”

我哥一脸不相信的表情,身子转向我伸手捏了捏我的脸:

“少忽悠我,你就知道欺负我。你是冲着我来的吗,你不是冲着人——唔。”

我就知道我哥什么都看得出来,我眼疾手快就捂了他的嘴不让他把我男神的名字说出来。男神坐在旁边,一脸状况外的表情不明所以地睁着大眼睛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哥。

“行,我睡觉去!”我赌气哼了一声,转身就出去,用力哐当一声关我哥卧室门。

真是气死人。

 

其实我一度以为我哥还是挺欢迎我和男神凑一对的,是我男神太不解风情。

和男神认识后,我加了他微信,经常会和他讨论一些事情。一来二去就聊得熟了,但他人有点迟钝,感情不开窍,我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他还总是一副不在状况的样子。我不知道他是真的不清楚我对他的意思还是假装不知道。但我和他的关系在我情人节送了手作的巧克力后直接跌到了冰点。

女孩子情人节送手作巧克力不是很明显的意思吗!我在和他告白!他居然在收到巧克力后高高兴兴地把巧克力在整个小队里分了!把我的心意全都拿去分了!

这是什么直男操作!

我以为他是在拒绝我,可他又给我发了微信和我说:“巧克力很好吃,谢谢你。”然后发了一张猫咪卖萌的表情包。

……

一怒之下,我和他冷战了。

我们冷战时不凑巧碰上了他们有工作,好像是去伊维亚,那个国家当时处于战乱很危险,而男神又二话不说就这么走了,和我哥一起去的。我有点担心就打电话给我哥。

我哥听我说完事情原委,后有些无奈的口气问我:“你那么担心人家,为什么要跟人家吵架?我让XX(我男神名字)给你打过来。”

我连忙哎了一声:“不用!不用你叫他,他要是重视我的话,早应该比你先打给我了。”

我哥在那头沉默了几秒,又一副严肃大哥的模样:“行了,你们俩儿自己闹着玩吧,我不跟你闹。”

“哥!”我急了,“哥哥!”

“又怎么了?”我哥拿我没办法呢。

“你帮我给他带句话,但千万别说是我说的。”

“我凭什么要给你们带那么肉麻的话?”

我听我哥不乐意了赶忙解释:“不是啊,你只是提醒他一下,小惠是最可贵的。”

我哥回了我俩字:“呵呵。”

 

后来他们回来了。我听说他们真的是九死一生才回来的,我哥和男神都受了伤,我急坏了,也不管我是不是正在和男神冷战中,我直接去了他们呆的医院找了他们。

我哥和我男神受的伤不是很重,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我哥见我进来了,停下手里正在削苹果皮儿的刀,切开一半,分了一半给我,一半给男神,说:“你们聊,我出去一会儿。”

果不其然。

我男神拒绝了我。他和我说他之前是真的没有往男女情感方面想,他一直把我当妹妹看,让我会错意了是他的错。

我当时也是胆子大起来了,我突然想起我哥接我电话时的反应。我问男神:“那我哥呢?”

男神没有回答我,但是他笑了。

是我没见过的最温柔的笑容。

 

我后来确定他们两个是一对的事情是在他们同事的婚礼上。一个特别帅气的小姐姐和一个特别爱吃糖的小哥哥的婚礼。

婚礼很低调很简单但很幸福,都是他们小队里的人还有几个领导去参加的,我是软磨硬泡才让我哥答应带我去的。

我哥和男神分别是这个小队的正队长和副队长,自然要一起上去给新人祝福,上台致祝福词时,我哥很自然地伸手帮男神整理领带,男神笑得很开心。是有别于温柔的孩子气的笑容。后来新郎新娘抛花球时,小姐姐似乎是瞅准了我哥把花球扔给他的,我哥接住花球了还作势要扔给另外两个身高差可萌的小哥哥。

然后大家伙儿开始吹口哨起哄:“杨队留着啊!”

我哥冲那对新人比了大拇指,男神站在我哥旁边,突然笑了伸手挽住了我哥,两个人的手交叉并在一起比耶。

婚礼上大家闹得更欢了。

他们是被祝福的。

 

其实说我哥抢了我男神,这不准确,因为我本来就没有插足这段感情的机会。他们两个人其实从来没有挑明过感情,但是彼此其实早就已经知道了。

我知道在我哥身边的人只能是男神,能和我男神在一起的人也只有我哥。

生命中何其有幸能够找到一个完全把后背交予他的人,全身心的信任,他们之间永远不是谁保护谁的关系,而是并肩作战。

我当时看着男神挽着我哥的背影,我躲在婚宴厅后面偷偷哭了。

我很幸运有一个很爱我的哥哥,我也很幸运遇上了这么好的男神。

我更幸运的是,我现在又多了一个既疼我又疼我哥的新哥哥。

 

-END-

我要甜!回!来!

评论(43)
热度(6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