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沙李/微高祁侯海赵陆】汉东干部运动会(一发完)

 @Endpunkt 点的

*汉东干部们需要运♂动 

*无逻辑欢脱向 脑洞流 OOCwarning

 

“沙书记,汉东的政治局面需要有生气和力量,为此,我建议举办一次汉东干部运动会,”高育良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黑框眼镜,笑得温文儒雅,“同时,还亲密了我们党员干部之间的关系,日后工作也更顺利。”

“育良同志这个想法好,”沙瑞金从文件中抬起头来,沉吟片刻,“关于运动会的项目,育良同志有什么建议?”

 

“你说这算个什么事嘛。这高育良没事找事干啊,跑到沙书记面前说开什么运动会,开个屁!”

“哎呀哥,你消消气,你这小身板也是该练练了。”

李达康眯起了眼睛,伸手指着杏枝:“什么小身板?”

“好好好我错了。”杏枝赶紧服软,趁机转移话题:“哎哥,你参加什么项目啊?”

“什么接力啊两人三足,这都什么啊。”李达康开始絮絮叨叨地倒着苦水,“这接力,给我安排沙书记接我的棒,你说这棒要是掉了,这锅我背他背?”

杏枝不敢说话。

李达康哼了一声:“我背黑锅。”

李达康又接着说:“还有啊,这两人三足,这不是小孩子玩的吗?佳佳都嫌这游戏幼稚!俩大老爷们玩这个算什么……”

杏枝试探着开口:“又和沙书记啊?”

“不然呢?”

杏枝的表情玩味起来。

李达康后知后觉,对着墙上那幅京州地图心里使劲琢磨:

沙书记这是什么暗示吗,汉东政治局面的“沙李配”?

 

1.接力

李达康觉得自己跑得要虚脱了。沙瑞金的身影在前面晃悠悠的,模糊成一片光影。

“达康同志,加把劲啊。”沙瑞金微笑着看着李达康。

李达康气喘吁吁地往前迈了几步就撑着膝盖大喘气:“沙书记……我不行了……”

汗水湿透的棉T粘在身上,勾勒出李达康削瘦清隽的身形,李达康一只手勉强举着,攥着接力棒递给沙瑞金。

沙瑞金的手覆上李达康的手,紧紧握着接力棒。

对方肌肤的热度传递过来。

李达康正疑惑想抬头问一句,沙瑞金便把手松开了抽走了接力棒。

沙瑞金身上的肌肉紧绷,充满力度,双腿矫健,速度也不赖,很快便追上了李达康落下的差距。

场外呐喊声沸反盈天:“沙书记加油!沙书记加油!”

沙瑞金脑子里只有一个声音:

李达康的手还挺好摸的。

 

2.两人三足

“达康同志啊,这个两人三足取胜的秘诀是两人的合作,不能单纯追求速度。”

李达康听着听着皱了皱眉。

“达康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之所以抗拒两人三足,是因为你不懂得合作。”沙瑞金呵呵一笑,“你说说,你是不是大搞一言堂?作风是不是独断专行?两人三足追求合作,这是你应当要学习的啊。”

李达康当下就羞愧起来:“沙书记说得对,我的认识太局限了。”

“那达康同志,为了能够让我们两个同步迈出脚,我搂着你的腰,这样就好一起动作了。等一下听我的口令。”

“是,沙书记。”

沙瑞金如愿以偿搂上了李达康的细腰。

 

田国富啧啧了几声,对着自己的搭档季昌明朝着沙瑞金和李达康的方向努了努嘴:“楚王好细腰。”

 

“猴子!你摸哪儿呢?”

“干嘛呀陈海,两人三足不搂着你腰怎么取胜?”侯亮平顺手在陈海的腰肌上呼噜一下,“你没看沙书记都搂着李书记腰呢么,你想什么了?”

两人别扭的姿态被陆亦可看见,世界第一海吹陆亦可为了保护自己男神的节操赶紧冲着那个不怀好意的侯亮平嚷嚷:“侯亮平!别欺负陈海!你又欺负陈海了是吧?”

“我怎么欺负陈海啦?”侯亮平哼了哼,看见场边的赵东来便扯开嗓子:“喂,赵东来!陆亦可想和你玩两人三足!”

“死猴子你说什么呢!”陆亦可作势要上去掐。

“亦可!”赵东来屁颠屁颠滚过来,“玩玩玩,玩两人三足。”

 

3.俯卧撑

汉东男人的试炼——俯卧撑。

“老师,差不多行了吧,您让着沙书记呗,这么大年纪了您小心腰啊。”

“我小心腰?”高育良哼了一声,抬眼看旁边蹲着满脸关切的祁同伟,“你还是先小心你的腰吧。”

 

“沙书记,差不多行了吧,您一省委书记让着育良书记吧,这汉东这么多事务指着您呢,您的腰可不能坏啊。”

“放心吧达康,坏不了,这我平时锻炼量一半都没到。”

 

高育良跟沙瑞金像是杠上了,卯足了劲和对方比俯卧撑。

 

李达康找到祁同伟:“劝劝育良书记。”

祁同伟苦笑:“达康书记您劝劝沙书记?”

 

和沙书记比拼过俯卧撑的记录员白秘书记着数,腹诽:您二位别在场上待着,这两位就能消停了。

 

广告时间:

本次汉东干部运动会专用运动服由大风服装友情赞助。

大风服装,值得信赖。买衣服,就到大风!

 

现在下订还能get沙瑞金李达康高育良祁同伟侯亮平陈海同款哦!

(田国富和季昌明哭晕在厕所)

 

-END-

超级短小无逻辑的欢脱脑洞流,妹子点的梗这么晚才写出来非常抱歉了qwq

评论(22)
热度(5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