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关周/微彬诚】在游戏里和教授结婚之后(一发完)

送给瓜瓜 @电动小笨瓜 的生贺,祝小仙女永远文思泉涌、灵感不枯竭!生活顺心如意!永远十八!貌美如花!

*网游校园au

*欢脱喜剧片段流  xjb无常识乱写 OOCwarning

 

“我艹,老赵,这人他妈的来抢怪。”周巡啧了一声。

赵馨诚听到周巡愤愤的乱叫和一阵手忙脚乱的键盘敲击声,转过身来瞄了一眼周巡的电脑屏幕:

“我艹,这不是‘关山不度’吗。”

“咋?”周巡操作着手里的小萝莉一边放大的攻击一边叼着牙签贱了吧唧的样子,“看样子这人还挺厉害?”

“我和你说让了让了,别和这群人抢。”赵馨诚拍了拍周巡的肩膀,又一副纳闷的模样:“关山不度这人在另外一个服那是高手榜上有名的,就是不知道怎么跑来了咱们服啊,还和人抢怪,按他的作风,不该啊。”

“他什么作风啊?”

“高冷。攻击手法冷静精准,从不炫技不说废话,对时机把握堪称天才。”赵馨诚描述,然后又哼哼地小声嘟囔了一句:“而且和我女神‘安隆汶的死神’是好友……”

“嘁。”周巡朝天翻了个白眼,对整天念叨自己女神的赵馨诚表示了不屑,却被游戏里的提示声拉回了神,“妈的,被抢了。老子辛辛苦苦推了这么久的本儿就被他抢了。”

“算了算了。”赵馨诚拉着自己的椅子挪回了自己桌前,摆摆手,“明天关教授随堂小测,你还不复习,不要狗命啊。”

周巡哎哎哎叫他:“你女神的朋友就这样啊?”

见赵馨诚没搭理自己,又悻悻地嘿了一声:“行行行我等会儿就去。”

周巡想来想去还是气不过,他周巡在这个服玩人妖号那都是横行霸道惯了,id就叫大雕萌妹,拳打流氓一霸“幺鸡”手下的家禽帮,脚踢杀人越货“金山”的玩具枪总动员。怎么今天就被这么个别服的人给抢了自己的怪。

周巡点开了“关山不度”的资料,盯着屏幕上的小字,鼠标挪动,键盘打字飞快。

【世界】女侠 大雕萌妹 向大侠 关山不度 发出了爱的邀请,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做连理枝!

【世界】女侠 大雕萌妹 向大侠 关山不度 发出了爱的邀请,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做连理枝!

【世界】女侠 大雕萌妹 向大侠 关山不度 发出了爱的邀请,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做连理枝!

【世界】小徐飞刀:卧槽大雕萌妹,不是那个人妖吗?

【世界】花生牛奶:你们没人关注一下关山不度大大居然现身我破服了吗!

【世界】茜女幽魂:难道重点不是我服著名人妖居然向关大佬求婚吗?!

【世界】今天宏宇跪榴莲壳了吗:赌五毛大雕萌妹是基佬。

……

周巡挑着眉看着越刷越精彩的世界频道,不禁为自己的聪明才智折服。他在这个服里玩的是个人妖号,起名直白,打法豪迈,开麦那嗓子嚷嚷到处发脾气。跟他一块儿打过游戏的人对他是毁誉参半,周巡也算是在这个服里黑红黑红着出了名了。

关山不度在这个服里被著名人妖求婚这事儿,不管他是大佬还是巨巨,反正成为笑柄估计是逃不过了。

周巡得意洋洋地拍了拍赵馨诚,赵馨诚转过头来瞪大了眼,一脸钦佩冲周巡抱了个拳,这个拳还没抱完呢,那头电脑转来叮咚一声:

【系统】恭贺大侠 关山不度 和女侠 大雕萌妹 喜结连理!双宿双飞!

周巡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关宏峰回教工宿舍时才发现自己弟弟又因为和女朋友吵架被赶出了家门。关宏峰对这见怪不怪了,倒也没说什么,只是看着茶几上杂乱的外卖盒子轻轻皱了皱眉,这会儿,关宏宇正低眉顺眼地站在自己身边:

“那个……哥啊,你这电脑不设密码,我就无聊玩了会儿你的游戏,啊,稍微登了你的号。”

关宏峰盯着关宏宇的眼睛,关宏宇有些眼神躲闪,直觉告诉他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关宏宇终于正眼看了关宏峰,咽了咽口水继续说:“哥你也老大不小了,游戏里那个我看一姑娘向你求婚啊,我就答应了……”

关宏峰眉峰皱得更紧了。

关宏宇一副委屈的模样:“可我不知道,那、那其实是个男的啊!”

 

周巡再一次在关宏峰的刑法课上迟到了。他倒也不心虚,反倒大喇喇地戴着墨镜从后门走进大教室,摸到赵馨诚旁边的位置上坐。周巡清晰地看到了关宏峰在讲台上皱了皱眉头,视线在他身上停留了一秒,又转开了继续上课。

赵馨诚看了周巡这一副估摸着刚刚睡醒的模样,耸耸肩一副幸灾乐祸的模样:“刚刚关教授点名了。”

“帮我应了没?”

“我哪里敢。你是不是哪里得罪他了啊,他盯着你盯那么紧,别人犯错他都睁眼闭眼过去了,你就被他逮着死死的?”

周巡嘁了一声,上扬着调子开玩笑:“喜欢是原罪。”

赵馨诚评论:“你就是贱了巴嗖的。”

顿了几秒,赵馨诚又按捺不住开口了:“哎,你和关山不度怎么回事啊?”

“艹,别说这破事了。”

“你能不能让他给我介绍一下‘安隆汶的死神’认识认识?”

周巡作势要打他。赵馨诚赶紧歪倒身子企图躲开。

“周巡。”关宏峰停下了讲课的节奏,一手扶着讲台一手拿粉笔头敲了敲黑板。

“到!”周巡站了起来,却满脸笑嘻嘻的。

“迟到就算了,上课还要打闹。你是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啊。”

“哎别这么说嘛老关,在听呢。”

台下周围一圈学生发出了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周舒桐甚至转过身来偷偷给周巡比了个大拇指。

敢叫刑法教授冷面阎王关宏峰“老关”这种没大没小的称呼的学生,估计整个长丰大学上下只有周巡一个人了。

关宏峰牵了牵嘴角露出一个无奈的笑,随即又盯着他开口:“今天的课你算缺席。”

“别介啊老关!”

学生哄笑起来。再皮的周巡,关宏峰总有手段收拾他。

 

“我说你是不打算和关山不度‘离婚’了啊?”

“我去求他离婚?太没面子了吧。”周巡捧着泡面哧溜哧溜吸得起劲,一手去开电脑,“我估计他通过申请就是为了这一天我去求他。”

“那你不是真的要在游戏里和个男的结婚吧?”

“小样,看你周爷爷的。”周巡打了个响指,把泡面推到一旁,熟练点进游戏画面,并调试好桌上的麦,眼看着关山不度的头像叮地亮起来时,周巡眼疾手快发送了语音邀请。

那头接受了。

“老公~~~~~~~”

周巡握着麦捏着嗓子发出一声千回万转柔媚无骨的呼喊。赵馨诚捂嘴做了一个呕的动作。

那头明显愣了一下。

说实话关宏峰确实是被吓到了,他以为自己弟弟拿自己号招惹的是个什么妖孽,但是这个声音,有点像他的学生周巡。

关宏峰稳下心神,淡淡地应了一声:“嗯。”

嘿哟喂,这哥们儿挺淡定。

“你个死鬼!怎么这么晚才上!人家等你好久了…”周巡嘤嘤嘤地作弄着声调,“老公~”

关宏峰依然不咸不淡地应着:“刚刚才上完课回来。”

“喂…你就这么冷淡啊。”周巡手指敲击着桌面,不依不饶地说:“你都不叫人一声老婆。”

关宏峰思索了几秒,喊了一声:“老婆。”

周巡瞬间被噎了。

赵馨诚哈哈大笑,跟着插了一句麦:“哎我怎么觉得你老公和关教授声音这么像啊!”

“去你妈的。”周巡恢复了原来微沉的男声低低骂了一句。

“关教授?”

赵馨诚看热闹不嫌事大:“你老婆的宝贝心上人!”

“艹,老赵你别乱讲!”

关宏峰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若有所思。

 

短短几个月,周巡就和关山不度熟稔了起来。除去对方的声音和关宏峰很像这个十足加分的因素之外,周巡觉得两个人还挺聊得来的。而在关山不度的牵线搭桥下,赵馨诚也如愿以偿地勾搭上了他的女神——安隆汶的死神。

“我女神的名字里有bin,她允许我叫她冰!冰!这个名字起得好啊,冰清玉洁,冰雪聪明。”

周巡翻了个白眼给他。

“我上周还给她寄信了,她还回了明信片给我,是她在越南旅游时寄的。”赵馨诚叨叨:“我也想去一趟越南,最好和她一起去,我们两个度度蜜月…”

周巡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差不多行了啊。”

赵馨诚嘿嘿笑了几声,抽出手机看了一眼:“韩教授让我去开个短会,我说你丫也别矫情了,赶快确定导师吧,我看关宏峰就挺好的。”

周巡呵呵了几声,用手捣赵馨诚肚子让他赶紧滚。

电脑那头挂着语音的关山不度这才慢悠悠开口:“你导师打算选他吗?”

“没确定呢,我倒是想跟着他,可这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他丫又一棒槌。也不看看自己多少岁了,除了我还有谁要他。”

那头传来轻笑声。

“你平时都怎么和他示好?不要告诉我,你跟小学生一样,喜欢他就在他的课堂上捣乱啊?”

听到那边没了回应,关宏峰这才接上去:“想要引起他对你的关注,你应该把心思放在学业上。听你的描述,他应该是个挺古板的人,想和他在一起,你们两个总得走在一条路上。”

“我挺认真的。”

关宏峰停下了手里翻动学生资料的动作,他知道,周巡是挺认真的,天赋很高,最重要的他有一颗无法让人忽视的炽热的一心维护公平的正义之心。就是态度不太好,一个想要以一己之力清楚罪恶的孩子,他热爱法律,却又在囿于法律局限时无助迷茫。关宏峰看着周巡的处分记录,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又把这些材料摞好放到一旁去。

“我是说,我的感情也很认真的,我从来就没想过和他走不同的道路。”

关宏峰捏着文件的的手颤了颤。

“你还年轻。”

“我年轻?我年轻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嗨,我怎么觉得你讲话和那姓关的越来越像了啊。”周巡那头嘎吱嘎吱不知道在捣鼓什么:“我和他之间的事,你又不清楚。”

“行。”关宏峰兀自发笑,“那你选他当导师?你不去面对他,你也只是在逃避而已。”

“选就选。”周巡嘿了一声,拿出手机噼啪噼啪给关宏峰发邮件,“哎我说,老公,咱俩见一面呗。不得不说,在我的感情之路上,你给的建议还真不错。”

关宏峰看了看桌子上震动的手机上显示的邮件,轻轻嗯了一声。

 

周巡和关山不度见面的地点约在了指纹咖啡屋。那天一大早赵馨诚就穿着白衬衫黑西裤打扮得笔挺去和他女神面基,被还是那副模样穿着皮夹克随随便便的周巡揶揄了一通。

周巡揣着兜走进指纹咖啡屋,在两人约好的位置看到了一个正在看报纸挡着脸的穿着西装的男人。

“哟,关山不度?”

周巡的视线顺着男人西裤的褶线看上去,报纸上印刷着今天的时政要闻,男人的脸挡在报纸后,只看得见发胶精心抹过的发型中一个旋儿。

“叫我什么?”

周巡坐下来抄起桌子上的冰水咕咚咕咚灌了几口:“嘿,你这还玩上瘾了啊。老公,老公,行了吧。”

“嗯。”关山不度应了一声,这才把报纸放了下来,双手交叉放在膝盖上看着周巡,“大雕萌妹,你好。”

周巡嘴里的水噗地一声全都喷了出来,把桌子上的报纸全都喷湿了。

坐在他对面的是难得穿着西装的关宏峰。

在现实中拳打学校体育系系霸幺鸡、脚踢学校外违规卖仿真玩具枪的金山老大爷、横扫长丰上下的法学系一霸周巡,居然此时很没尊严地扔下杯子捂着裆下起立小兄弟落荒而逃。

一时之下真不应该先因为关教授的西装而兴奋一会儿还是先考虑考虑接下来该怎么办。

敢情关宏峰什么都知道了还在逗他玩?

这什么操蛋的事,自从碰上关山不度,他周巡就没碰过好事。

周巡在咖啡厅外烦躁地抓自己的刘海,手机叮咚一声传来信息提示音。

赵馨诚:卧槽兄弟救急啊,他妈的我的女神居然是我导师韩彬!!!!!!!!!!!!!

赵馨诚:他准备定去越南的机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我们两个???!!!!!!!!

赵馨诚:周巡!!!老周!!!我菊花是不是不保了,你快来救救我……

周巡烦躁地踹了台阶,回复:艹,我这也自身难保了,兄弟保重。

没等来赵馨诚的短信,却等来了关宏峰的:

 

“下周我的课别迟到了。我现在是你的导师,周同学,我们来日方长。”

 

-END-

本来网游校园au适合开一个长篇或中篇的,这样情感变化会走得更加渐变顺畅,但我又懒又忙,把我大概想写的东西都浓缩到一篇里去了。

其实还挺想看老关吃自己游戏号“关山不度”的醋的哈哈哈

评论(62)
热度(4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