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DBH/警探组】语爱对象竟然是垃圾安卓新搭档?(上)

*无逻辑傻白甜 OOCwarning

*汉克x康纳

 

“安德森先生。”对面在他面前晃来晃去惹他心烦的医生终于停下了脚步,微笑着把病历交还给他,“您的男性荷尔蒙水平似乎有点不稳定。当然这很正常,毕竟您是一位单身的中年男性,但根据2038年警察从业规定来看,我建议您适当进行性生活来维持荷尔蒙平衡。”

“去你妈的,我的家伙想怎么用还用不着你来告诉我。”

“安德森先生,您现在出现的脾气暴躁正是荷尔蒙失衡导致的症状之一,为了您今后能更好地生活和工作,我诚挚建议您采纳我的意见。”

汉克十分不快,但福勒队长在诊疗室玻璃门外的身影让他不得不气鼓鼓地坐下来听医生的话。

“如果您不想寻找一位稳定的伴侣的话,尝试一下这个怎么样?”

医生把一张小卡片塞到了汉克手里,一张纯黑的卡片,点缀着Eden Club那抢眼的骚粉色线条,勾勒出男人和女人的身材剪影,汉克翻过来背面一看:

——“仿生人语音zuo爱服务大受好评中!

 

“这个东西要怎么弄……Shit,现代科技真麻烦……最新上架……怎么都是男的——哦不!”汉克正在平板上划动屏幕浏览着描述,但他的大拇指没有听他的使唤,无法挽回地手滑解锁了商店里一个标着“51号”的男性仿生人:“不不不——去他妈的,我一点都不想和一个男人语爱!”

汉克绝望地看着成功付费的网页提示,骂了一句:“垃圾安卓。”

“你好,51号仿生人为你服务。”语音很快就接通了,对面接线的男人操着一口沉稳的男中音,没有特别惊艳,但听起来让人舒服,“……垃圾安卓先生?”

“对,是我。”汉克看了看网页左下角自己的网名,“我要取消这次服务。”

“你确定?订阅一个月的服务费用并不会收回。”对面的男人回应,“而我很贵。”

汉克看了一眼他的标价:“操。”

“垃圾安卓先生,请问我应该怎么称呼你?我希望我们能有更亲密的称呼,这样我可以更好地计划下一步我要做什么。”

“额……副队长,叫我副队长。”

对面的男声很快响了起来,顺从得有些可爱:“明白。副队长,那么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哦操……cyberlife搞了些什么东西出来……”汉克把最后一张纸巾扔进垃圾桶里,关掉了和那位被他手滑包了一个月语音服务的“垃圾安卓”的对话,“要命,这简直掏空了我的身体。”

听到汉克走动的声音,屋子里的相扑躁动起来呜呜汪了几声。这让汉克又想起了那位编号是51的语爱服务安卓,情到浓时惊慌失措的小颤音总让他觉得对方是只乖巧粘人的小狗狗。

虽然还是荒唐,但好歹这样的语音服务比福勒要他找一个伴侣的破主意要好多了。

“汉克,来我办公室。”福勒走出自己办公室,冲再一次晚到的汉克吼了一声。

还未等汉克坐下,对面丢来了一个档案夹,封面印着底特律警局的特殊logo。

“这是什么?”

“最近警局每个人的案件量都超出负荷了,汉克,我们从cyberlife那边调来了一批先进的原型机协助警局工作,准备先进入试用期,它会担任你的搭档。”

“该死的,杰弗瑞,为什么非得是我?你明知道我和垃圾安卓不对付。”

“你是副队长,汉克。”福勒摊了摊手,“每个人都在超负荷工作了,我觉得你很适合。”

“狗屎!我死都不会答应的。”汉克怒气冲冲地站起来,把手里的档案扔在福勒的办公桌上,哗啦一下里面的资料都被震掉了出来。

——“新调入仿生人警探 型号:RK800 编号:313 248 317-51”

“我不用搭档,更别提——”汉克一手按住了那散落出来的脆弱白纸,刚好按在那一串编号上——“这个塑料做的王八蛋!”

汉克身后传来轻微的玻璃门被推动的声音——

“汉克!闭上你的臭嘴,这件事没有商量的余地!”

察觉到福勒的眼神往自己身后看去,汉克也跟着转过视线。站在门口处轻轻歪着脑袋看着他们的是一个穿着cyberlife制服的仿生人。深褐色的梳得整齐的头发带着一小卷不听话的乱毛,额角的LED闪着独特的蓝色,这个仿生人甚至还打着领带,领带夹让那一小块布料服服帖帖地黏在他身上。

看见他制服上RK800的字号,汉克马上就明白了这将是他未来的“新搭档”。这种精英扮相的仿生人简直戳中了汉克的反胃点,他腾地快步上前指着仿生人的鼻子正准备破口大骂问候一下。

新来的仿生人警探似乎丝毫没有察觉到汉克的满腔怒火,歪着脑袋一本正经地开口:“安德森副队长,我是你的新搭档,康纳。”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语调甚至熟悉的称呼,对上那双和每晚想象中几乎一模一样的湿漉漉的淡棕狗狗眼,汉克毫无防备地发现自己身体某个地方条件反射般地起立。

“哦操。”

牛仔裤的裆部瞬间绷紧的感觉让刚刚怒气值max准备爆发的汉克,突然就断了电似的,啪地坐回了椅子上。

康纳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睛:?

 

“该死,你就不能离我远点吗?”

“不行,副队长,我被要求和你一起行动,请让我呆在你10米之内。”

“那你能不能不要再用你那种可怜小狗狗的眼神看着我?还有你这什么奇怪的声音。”

“抱歉,副队长。我的外表和我的声音都是cyberlife为了能更好地和人类共事而设计的。”

汉克瞟了他一眼:“哦,那真是有够失败的。”

康纳并没有接汉克的茬,反而目不转睛地盯着汉克看,额角的LED转着黄色的光。

“副队长,从今天中午我们第一次见面开始你就每隔几分钟看我一眼,我照过镜子了,我脸上没有东西。”

操,自己总不能告诉他这该死的新安卓和语爱对象的声音一模一样,害自己总是分心看他吧。

“扯淡,我为什么要看你一个塑料混蛋。”

“另外,你的荷尔蒙水平似乎一直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外加——”康纳的视线平静地移到汉克的裤子拉链上:“安德森副队长,你确定你真的不需要去解决一下你的生理问题吗?”

“放屁,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有反应?”汉克恼羞成怒,气冲冲地拎着康纳的领子把他按在了墙上,“我禁止你这个垃圾安卓再扫描我。妈的,真让人恶心。现在闭上你的嘴给我勘察现场!”

康纳只是安静地眨了眨眼睛等待汉克松手让他的脚沾地。

汉克烦躁地搔了搔自己不修边幅的白发:“行了,你滚吧——”话还没说完,那边康纳直接蹲下用手蘸取血液放进嘴里舔的动作让汉克浑身一哆嗦:“停停停!康纳!把你的手指拿出来!噢——真恶心……你在干什么?”

“只是检测样本,副队长。”康纳解释,仿佛为了演示自己的功能,他还特意把舌尖伸出来把滴落的液体舔干净。

“哦操……”汉克倒吸一口冷气,“恶心极了,你能不能通过正常途径检测?别再把证物放进嘴里了行吗。”

康纳轻微眨了眨眼,LED一瞬间变黄了。作为搭载最新科技的RK800型,他能够准确感应到人类的情感波动并给予反馈,但康纳无法分析出为什么眼前这位安德森副队长对自己刚刚舔手指的行为表达了恶心的反馈的同时,却出现了荷尔蒙水平上升的现象。

“明白了。”

 

底特律的天气说变就变,从案发现场出来不久,阴沉沉的天空下起了暴雨。沉闷的雨点打在汉克的黑色雨衣上,后面跟着的是一身湿漉漉还锲而不舍跟着他的康纳。

汉克掏出钥匙开自己家门时,一张淌满雨水的脸凑了过来:“副队长,我是防水的,不用担心我会感冒。”

“闭嘴。谁知道你的质保过不过关, 我可不想付你的维修费用。听着,去洗手间里拿毛巾擦干你的头发,再把你的衣服烘干,然后滚出我家。懂了吗。”

“明白。”

“别来烦我,我要准备睡觉了。”汉克草草脱下自己的雨衣扔在门口,拖着一身潮湿的味道就匆匆进了房间,并摔上了门。

康纳只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就决定先在汉克的房间里转悠一会儿再去把自己收拾干净。

披萨盒、外卖电话卡片、啤酒瓶、白兰地……哦垃圾桶里还有Panda Express的餐盒,看来安德森副队长最近在尝试一点新口味。康纳看见了桌子上被倒扣着的照片——一张酷似汉克的男孩子的脸。

RK800型作为警用型号,拥有能够接入警用信息库的通行证,康纳很快就找到了关于这个男孩子一切资料——

——科尔·安德森。汉克的儿子。

——已死亡。

康纳停止了扫描,额角的LED闪了闪。

底特律的大雨一时半会儿估计停不了。今天下午继续降水的概率将是80%。康纳按照汉克刚刚留下的指示踱步进洗手间里,镜子边贴着各种各样的五彩斑斓的便利贴,写着不同的语句,像是“保持微笑”“别太容易生气”“要真诚”之类的,心思细腻得倒和副队长给人的第一印象不太一样。

康纳伸手扯了汉克的浴巾,包着自己湿嗒嗒的头发胡乱地揉。

就在这时,他额角的LED忽然闪了几下。一则通知在康纳的消息接收界面弹跳了出来:

“Eden Club 客户:垃圾安卓  请求通话。”

 

-TBC-

下章电话play(?)戳此

评论(43)
热度(9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