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关周】打团战遇上相亲对象怎么办(向哨AU,R18下)

*私设如山的向哨AU 向导关搞上了哨兵周

*两辆车!把车门焊死往长丰分塔开! OOCwarning

 


周巡的相亲对象就站在他面前说:“我是关宏峰,向导。”

周巡愣了一秒,迅速回神,暗暗骂了一句:“艹,这叫个什么事啊。”

关宏峰没有注意到周巡的神色,只是一边迅速往外走一边解释:“辛迪是个高级向导,论精神力不在‘家里’向导之下。以你的精神状态恐怕没有办法撑过辛迪的攻击。”

周巡自知刚刚自己的表现非常差劲,也没反驳:“撑不过就算殉职了,不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我也不用干这行。不过——”周巡话锋一转,挑起眉毛看着关宏峰:“你的精神力不如辛迪,又不能打的,你怎么干他们?”

关宏峰嘴角只是轻微牵了牵:“我说过我的精神力在辛迪之下吗?”

周巡正顺着水泥阶梯往上走,靴底蹭了颗石子,他脸色忽然变了变,猛地回头看着关宏峰,压低声音咬牙切齿地说:“那你是分心给我开精神屏障了?”

关宏峰没有接话,只是默默把自己的围巾拢了拢:“周大队长,金山恐怕注射了五感增强剂,你下手的时候小心点。”

“五感增强剂?”

“禁药,金山只是普通人,但他这种刀尖上舔血的人需要借助五感增强剂短时间内达到像哨兵一样的行动力和战斗力。”

“艹,我说怎么干不死他呢。”周巡摸着手里的东西,迅速沿着昏暗的二楼走廊匍匐前进。

“辛迪开了干扰。她试图屏蔽你的五感对他们动作的捕捉。”关宏峰侧了侧头,眉头紧皱,周巡“啊”了一声,正想转头询问清楚,却忽然踩进一片白色的光泽中。二楼的走廊,被光铺满了。盈盈润润的,透着明亮却不刺眼的白光,像一片盈满月光的水一样向前流淌。

这是,关宏峰的精神触丝?

“尽头的那个小房间里。”

周巡点了点头,猫着腰,谨慎小碎步地往前探:“老关,你躲在我后面,别出头。”

关宏峰的脚步滞了一下,看着前面的周巡毫无防备的后背,耳边还回荡着周巡刚刚喊的“老关”两字,轻轻笑了。

林佳茵突然出现在转角处楼梯间,周巡并不意外,只是抬起一根手指放在自己嘴唇上按了按,示意林佳茵安静。林佳茵点点头,朝周巡比了个手势,她无法用五感探查到金山和辛迪所在的地点,周巡朝走廊尽头指了指。

“他们准备从小房间里的窗户出去。”

关宏峰话音一落,周巡就如一直离弦之箭嗖地以哨兵才有的速度飞身上去撞开了房间的木门。金山听到动静瞬间抬手瞄准周巡却被周巡连开着几发火,转身只顾护着辛迪在小房间里躲藏。这个房间是个杂物房,来往动静又带出一片纷扬的尘。周巡觉得脑子近乎爆炸般的疼痛,脚下趔趄了一下。

金山瞅准时机把辛迪往窗户方向一推,自己朝前一步对着周巡胸口扣动扳机。从后面赶来的林佳茵千钧一发往前一跃抬手快发,子弹从侧下方击中了金山的枪膛,出膛的子弹歪了一下,擦着周巡的刘海过去了,嵌入了周巡身后的墙上。

“老关,解了我的屏障!别让辛迪跑了!”

周巡踩在一片白光中,门外的关宏峰在嘈杂的混战声中听到了周巡的声音,瞬间就明白了。辛迪是个精神力甚至高于市局向导专员的高级向导,她一旦跑了出去,以她的精神力重伤几个哨兵不是玩笑话。关宏峰没有犹豫,瞬间解除了周巡脑海里的屏障,转而以无法被人察觉的凌厉之势攻击辛迪的精神壁垒。

整个杂物房的地面都被莹莹的白光笼罩住了。金山是普通人,和哨兵不同,哪怕用了增强剂也无法看到此刻的光景,他退到窗户边,试图催促辛迪快走,却发现辛迪软倒在窗边,满脸痛苦。

门外的关宏峰只是微微皱了皱眉,在一片黑暗中缓缓睁开眼。

“啊——”辛迪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捂着头拼命试图大口呼吸。辛迪刚才施加在周巡和林佳茵精神壁垒上的精神力一下子消失了,两人趁机突进包抄。

“金山!辛迪!你们已经跑不了了!”

金山不屑地笑了一下,在林佳茵扣动扳机的那一刻把辛迪往前一推,自己转身从窗口一跃。

“我艹,让这孙子跑了!”周巡骂了一声,不顾中枪的辛迪,跟着金山从二楼跃下,追了出去。

关宏峰从门外跨了进来:“我已经重创了她的精神力,联系‘家里’,不要让辛迪死。”叮嘱完林佳茵他转身就隐没在了一片黑暗中。

 

周巡和金山扭打在一起,金山双眼布满可怖的血丝,伸手朝周巡渗了血的腰部一拳击过去。周巡右手化解反扭金山的拳,左手往腰后一绕抽出自己藏的手枪。金山没想到周巡身上还藏着一支,膝头往周巡的肘关节猛地一击,那冰冷的枪械从周巡手中脱身飞去,转了好几下落在了几米远的潮湿巷子地上。

周巡反手钳住金山,顺势往自己身后扔去。冲过去摸回自己的枪,却被金山扯住一条腿往后一拽,周巡又被拉趴下了。

津港刚刚下过一场不小的雨,音素酒吧后面那条小巷的地面都是湿漉漉的。

金山一脚踩上周巡的背,借力往前一扑,抓到那冰凉湿滑的枪管。周巡反手绕背抓住金山的脚踝,发狠用力卸了。金山扭过半边身子,对着制着自己的周巡抬手。

黑黝黝的枪口对着周巡。周巡往前一扑。

金山扣动扳机。

就在那0.001秒的瞬间,周巡感知到了危险的降临,以哨兵出乎常人的速度和力度双手抓着枪管往后一扭。

“砰——”

金山双手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诡异的弧度向后弯曲,枪口的一丝硝烟散灭。金山直直倒了下去。

周巡大口喘气,身子不受控制往后座了一下。

那一声枪声仿佛什么开关,周巡脑内的精神壁垒开始如同雪崩般扑簌簌地往下塌落。周巡看着自己因为握着枪管而被烫焦了的那块手部皮肤,混杂着不知是他还是金山的鲜血。他的精神图景被鲜血浸满,红色,红色,漫天的红色。

周巡的五感渐渐集中在了手部,疼痛的灼伤,翻卷的皮肉。

疼,真疼啊。

“周巡!”

有人在喊周巡的名字。周巡感觉到自己被人背了起来,背到一个阴湿的巷子隙里。

“老……关……”

“周巡,让我进去。”

关宏峰的声音冷冷的,带着压迫的命令意味。

“不行……”周巡的嘴唇颤抖着,“不行……”

“周巡,你的精神壁垒撑不住了。你已经开始陷入了感官神游,让我进去。”

周巡失神的双眼试图去寻找关宏峰的身影。

关宏峰扣住他的脑袋,把自己的额头贴着周巡的额头,手向下游走摸到周巡的皮带:

“我只帮你重建精神屏障,如果你不愿意,我不会和你精神结合的。”


“施局,不是说好不相亲的吗?”周巡搔了搔自己乱糟糟的刘海,站在队长办公室外企图和施广陵谈判。

“可是你看,关向导来都来了。”

关宏峰坐在队长办公室的会客沙发上,翻阅着长风分塔内部的报刊,听见两人进来的声音,也只是礼貌地抬头看了一眼。

周巡呵呵一笑:“关先生,有失远迎啊有失远迎,你看我这小办公室挺寒酸的,招待不周多多见谅啊。”

施广陵伸手拍了一下周巡的肩膀:“好好说话!”又走过去伸手和关宏峰握了一下:“辛苦关教授过来一趟了。这位就是周巡。”

关宏峰礼貌而疏离地一笑,伸手过去。

周巡看了一眼关宏峰伸过来的手,笑呵呵地握了上去,心里却骂道:这手连我那玩意儿都摸过了,关宏峰还装什么不认识啊。

“那二位慢慢聊,今天下午我们都不过来打扰你们了,有什么事再联系吧啊。”施广陵笑了笑,转身准备出门,还给了周巡几个眼神暗示让他乖乖相亲。

周巡一律装作没看懂。

施广陵前脚刚走,周巡就把办公室门锁上了,背靠着门板一副不吊全世界的模样看着关宏峰:“老关,真想和我相亲啊?”

关宏峰笑了笑,并未接话:“周巡,我在帮你重构的精神屏障里留了一个后门。只要对象是我,你的精神屏障就会毫无保留地向我打开。”

周巡正当听笑话呢,伸手从兜里摸出了一根烟,往身上摸打火机。

“周巡,你想和我绑定。”

心里那点小心思突然被人窥见了,周巡的手抖了一下,烟没拿稳,掉在了地上。周巡骂骂咧咧地捡了起来:“我艹。你他妈走后门啊。”

关宏峰笑了一下,突然发力把周巡反身按在门板上,手绕到周巡的皮带轻叩那金属的搭扣。关宏峰用干燥的嘴唇轻轻触碰周巡那红得过分的耳朵,缓慢而又坚定地说:

“对,我就是来走后门的。”

 

-END-

脑洞一时爽,摸鱼火葬场。

评论(22)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