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关周】打同一把伞怎么就一定是gay了(一发完)

*有关国外习惯的描述来自网络,欢迎指正

*无逻辑欢脱向 OOCwarning

 

周巡和关宏峰把攒了这么多年的假期凑在一起,关宏宇给订了两张飞机票送他们俩一块出门去美国旅游散心。

纽约那几天正在下雨,关宏峰买了把黑伞,周巡干脆就躲在伞下面让关宏峰来撑。两个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漫步在纽约街头。

“哎我说老关啊,这资本主义社会也没见得有什么不一样啊。”

关宏峰看了他一眼:“你想看到什么?”

“不是说国外风气挺开放的嘛?”周巡嘿嘿笑了几声。关宏峰没理他,斜睨了他一眼,打着伞往前走了:“你这腔调是和赵馨诚学的?”

周巡看伞动了,连忙跟在关宏峰身边辩解:“没。我哪像赵儿那个口上没把门的。”

关宏峰一副将信将疑的表情看他,周巡睁着眼睛无辜地看他。

“HELLO?!EXCUSE ME?”

突然一个穿着雨衣的高大美国男人拦住了他们俩,挥舞着手似乎是在和他们打招呼。

周巡虽然英语还行,但听力有点抓瞎,听面前这个洋人大汉叽里呱啦兴奋地说着什么,他愣是一句没听懂。

“他说啥?”周巡皱了皱眉,看关宏峰。

关宏峰专注地听着,等那个美国男人讲完后,对周巡说:“他应该是想给我们两个拍一张照,在征求我们的同意。”

周巡咧嘴一笑:“行啊,没见过中国帅哥啊,让他们饱饱眼福。”

关宏峰对那个美国男人点点头,对方很兴奋地比了一个OK的手势,掏出自己手机往后退了一步开始取景。

周巡一手搂着关宏峰的脖子,一手很骚气地理了理自己的大波浪刘海,末了还伸出一个大拇指比姿势。

美国男人兴奋地咔嚓咔嚓按了几下手机快门,然后上去不停说着谢谢。临走时分别握了握关宏峰和周巡的手,还说了几句话。

看着那个偶然出现的异国男子慢慢走远后,周巡搔了搔刘海,问关宏峰:“我是不是听错了,他最后放慢语速说的那一句是祝你们幸福吗?”

关宏峰看了他一眼:“那只是对游客的普通祝福而已。”

周巡不疑有他,点点头:“哦,原来是这样。”

 

两人也没把这么个小插曲放在心上。直到回到支队时,技术队突然在支队微信群里炸开了锅。

最先开始炸的是赵茜。赵茜喜欢看美剧,关注欧美明星,翻墙这种事情那不在话下。那天她刷推特时突然发现关注的一个LGBT运动支持者发了一张照片,说自己在纽约街头看见了一对打同一把伞的中国同性情侣。赵茜点开来一看:

他们怼天怼地怼犯人的周队一脸乖巧地搂着关队的脖子,看着镜头笑得那叫一个灿烂。他们万年冰山可亲可敬的关队没看镜头却盯着周巡的侧脸露出了一个带着点小宠溺的无奈微笑,连那把黑伞,都是微微朝周巡方向倾斜,给他挡雨。

赵茜目瞪口呆之余随手就转到了技术队内部群,瞬间引起大家的强烈不适,纷纷翻墙去原推上一看究竟,看完回来一个个鬼哭狼嚎把截图又转发到了支队群里。

周巡正翘着二郎腿在自己办公室里一边磕瓜子一边玩手机呢,看见那条推特的截图,咦,这不我和老关吗,点进去一看。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看截图里的评论。

“哦天啊,中国男生真可爱,快看看这头可爱的刘海。有谁能不爱上这么个小甜心呢!”

“有没有撑伞这位帅哥的联系方式,我的男朋友要是能有他一半体贴我就感谢上帝了。”

“他有一个很棒的男朋友。哦,我可以想象他们当晚是怎样的干柴烈火了。”

“祝他们幸福。”

下一秒,长丰支队上下就响彻了周巡暴躁的摔桌声:“技术队是不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干啊!”

 

本来闹的这一出乌龙也不是很大,周巡在支队上下骂了他们一顿,解释一通,撂下一句:“打同一把伞怎么就一定是gay了!”那事情也就算过去了。可无奈这个推主影响力还挺大的,粉丝千万,一下子就被国内微博营销号带起了节奏,什么中国最美同性情侣国外秀恩爱啊什么你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之类乱七八糟的话题都能刷起来。

周巡打开微博就能看见自己和老关的照片被轮上了首页,评论里尖叫着好吃好吃我磕爆这种迷之发言,还有人公然传播小黄文评论里接龙开车都被他这位人民好警察先看完了再随手举报了。

但更过分的是,津港公安在线官方认证微博突然发了他和关宏峰的合照,配字:

“爱不分国界,更不分性别~

气得周巡当时就打电话给施广陵要求他们市局严治宣传科的,怎么回事,说好的实事求是呢,打同一把伞怎么就一定是gay了!

“小周啊,做人胸怀博大点,没什么事儿啊。”施广陵有些慈爱的声音在电话里却显得有些令人毛骨悚然,“最近市里有意做一下这个宣传,委屈一下你和小关了。”

“老施?哎你们不能这样吧?你这是把我和老关往火坑里推啊。”周巡捏着手机有点激动,“我打光棍没关系,那老关呢,老关老大不小了啊,要是因为这个乌龙给他老关家绝后了他不得骂我后半辈子啊。”

施广陵只是呵呵地笑了起来:“市卫生局有个宣传想找你和小关配合一下,我把文件发给你一下。”

周巡听出来施广陵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继续纠缠下去了,只好应声收了线,看微信上施广陵给他发了市卫生局的一个宣传资料过来。

“安全性行为,杜绝艾滋病。”

周巡把施广陵拉黑了一分钟,又放了出来。

 

周巡站在支队门口,突然裤兜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喂,爸?”周巡有些惊喜,“您怎么记得给我来电话了啊?”

“你打了这么多年光棍,我也猜到了点。小关是个好孩子,今天一块上家里来吃饭吧。”

“不是爸,你误会了!”

“我误会什么啊我!你当你爸瞎的啊!隔壁你李叔都教我用微博了,全世界都知道我儿子有个男朋友了就你爸还蒙在鼓里啊!给我回来!不许找借口!”

周巡一挂电话,骂了句艹,转身找关宏峰去了。

“老关啊,你说这什么个事啊,我俩怎么莫名其妙就成一对了啊,我长得这么爷们儿,怎么就像gay了啊?”

关宏峰看了一眼旁边骂骂咧咧的周巡:“专心开车。”

“今天老施接我电话那口气,绝对在幸灾乐祸。”周巡还在嘀嘀咕咕,“我艹我说这事赵馨诚丫肯定知道了,半天没来开我玩笑他是不是给我憋了个大招啊。”

关宏峰想了想昨天韩彬给自己来的电话,摸了摸自己下巴:“赵馨诚应该正在接受性向启蒙教育。”

“啥启蒙教育?”

“对了周叔最近不是风湿吗,老人家这个岁数了容易腰疼,等会儿经过药店给他买几副风湿贴吧。”

周巡连声应下:“老关,还是你想得周到。”

周巡戴着墨镜大喇喇进药店时,柜台小姑娘一下子眼睛就亮了起来,看见跟在周巡后面的关宏峰时更加兴奋得直接蹦了出来:“两位需要什么药?”

“有没有那个,治腰疼的?”周巡取下墨镜,敲了敲自己的腰。

小姑娘一下子脸都憋红了:“有的……”

“风湿贴。”关宏峰提醒了一下,小姑娘马上就跑去拿药了。

结账时周巡正从裤兜里掏了一沓零钱数钱呢,柜台小姑娘支支吾吾地指了指旁边的的货架。

“要不要试一下DUREX这款新出的超薄螺旋……?腰可能会舒服一点哦。”

周巡的脸一下子就黑了。

 

从周巡父亲家出来时,津港下起了小雨。

关宏峰和周巡打着同一把黑伞慢悠悠地走过去楼下的牧马人。

“老关,打同一把伞怎么就一定是gay了?”

关宏峰摸了摸下巴:“国外的一些认知习惯难免和国内不一样。”

周巡想到刚刚自己父亲对关宏峰嘘寒问暖,喊着“周巡后半辈子交给你了”的场景,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头疼和棘手。

“周巡。”

“嗯?”

“后半辈子,试试?”

周巡愣了一下。

黑伞外的雨淅淅沥沥地敲着伞面,应和着隐秘的鼓点。

“老关你这是和我告白?”

“嗯。”

周巡感觉到自己的脸部肌肉不受控制地露出一个憋笑的表情。

“既然关老师都开口求我了,行吧。”

关宏峰伸手勾住了周巡的脖子,借着伞的掩护在他的嘴角落了一个轻吻。

 

打同一把伞就一定是gay了?

不知道。

 

-END-

评论(70)
热度(163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