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关周】装o(一发完)

*ABO设定无车 alpha关x装o的alpha周

*无逻辑欢脱向 OOCwarning

 

周老爷子有个alpha独子,虽说有些糙,但长得还是帅气端正的,人年纪轻轻就已经做到了长丰支队的队长了。

虽说年轻,但也老大不小35岁了,大龄单身alpha。按理说,他这种优秀苗子肯定大把omega等着嫁啊,怎么就没人要呢?说来这事,可把周老爷子愁死了。

他儿子周巡,信息素是奶味的。

 

“什么?让我装o去相亲?”周巡一脸不可置信,“爸,你脑子糊涂了吧?我这长得也不像omega啊。”

“我不管!”周老爷子开始耍赖了,“我今年要抱孙子!我要抱孙子!”

“不是,爸,相亲就相亲啊,我为什么要装o?”

“你闻闻你自己的味道,哪个omega愿意跟你?”

周巡一下子被呛住了,话吞不下去又吐不出来:“那你也不能让你儿子和个alpha结婚吧……”

周老爷子一下子就怒了:“平权这么久了你思想怎么这么腐朽,两个alpha在一起有什么问题吗?我看你这些年是不是没学好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都忘干净了?”

“得得得,我去就是。”周巡面对家父只有怂的份。

周父冷笑一声:“别打什么搅黄相亲的主意,我已经把你的资料登记在了相亲所。”说罢,把周巡的相亲简历丢了过来。

只见描述一栏写着:

周巡,内心少女,喜欢奶制品,不喜欢吃麻辣小龙虾,吃相优雅,讨厌烟味,柔弱无骨,渴望被保护。

 

周巡穿着一身软软的白毛衣搭牛仔裤,勉强算得上是“少女”的范畴,赶到了指定的餐厅。前来相亲的alpha已经坐在那里等他了。

“嘿哟,不好意思迟了啊。”

“没事,我也刚到。”对面的男人站起来,礼貌地笑了一下,把手伸出来:“我是关宏峰。”

“哎,久仰关教授大名,我周巡。”周巡握住关宏峰的手,正想像往常和赵馨诚哥俩好那样用力握手比手劲、另一只手一拳砸过去对方的肩膀。周大队长突然想起来自己是个omega的设定,手上就突然抽了力气,只捏着关宏峰的手软软地晃了晃,砸过去的拳头瞬间轻飘飘地在关宏峰肩膀上拂了拂。

“嗨,”周巡尴尬出声打了个圆场,“那啥,你肩上有灰。”

关宏峰嘴角只是翘了翘:“谢谢,坐吧。”

关宏峰把菜单递过来:“先点菜吧,这家餐厅的海鲜河鲜很有名。麻小是招牌菜,可惜你不喜欢。”

周巡把涌到嘴边的国骂咽了下去。

“我看资料上你喜欢喝奶制品,给你点了一杯港式奶茶。”关宏峰伸手把一大杯还带着珍珠的奶不兮兮的东西推到周巡面前,“我觉得你会喜欢的。”

这下,周巡脸都绿了。

老爸,你坑死儿子了啊。

周巡一下一下扣着奶茶杯,叼着吸管忍着反胃的感觉,一小口一小口吮着奶茶咽进肚子里,只能闻着邻桌飘来的烟味儿解恶心。邻桌是对AB情侣,alpha男手里夹着根烟和beta妹子聊天,缭缭绕绕的烟飘了过来。周巡有些馋了,摸着兜里的烟盒有些蠢蠢欲动。

关宏峰注意到周巡脸上复杂的表情,皱着小脸却翕动着鼻翼在搜寻什么,盯着周巡用眼神询问他。

周巡这才回神,心里叹了一句“想抽烟”,面上却一副厌恶难受的表情把手虚虚掩在鼻前:

“不好意思,烟味太重了,有些犯恶心。”周·影帝·巡扶着自己的太阳穴,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毕竟我是一个柔弱的omega。”

 

“我艹,赶明儿赶紧把这相亲推了。”周巡坐上自己牧马人的车时啐了一声,在驾驶座上自言自语,“装o这真不是人干的活儿。”

裤兜里的手机震动起来。

“喂,师父啊,你还不回来啊。今天编外顾问那个刑侦系的教授不是要过来吗。”

“催催催催什么,催命啊,我现在就回来。”周巡一肚子火气,拉了手刹,一踩油门就蹿了出去。

汪苗站在支队门口,看见周巡的车进来了连忙迎了上去:“师父,你总算回来了。”

周巡已经换上了皮夹克,一下车眯了眯眼,从兜里掏了墨镜戴上了:“人呢。”

“那个教授刚到,在大厅呢。我没让他上去。”汪苗搓着手,“据说这人擅长分析行为痕迹、犯罪心理侧写。最近西城那个命案是不是能让他帮忙啊……”

周巡停下了脚步,转头透过墨镜直勾勾地盯着汪苗:“你小子想偷懒。”

“哪能啊哪能啊!我正盯着!师父你放心!”

周巡嘁了一声,提脚往支队里大咧咧走进去,一手还挠了挠自己的刘海:“汪,技术队那个鉴定结果应该出来了,等会儿让赵茜拿到我办公室。对嫌疑人的布控继续啊,时间久了这孙子肯定得露马脚,还有那个——”

周巡突然噤了声。

前面大厅里站着一个背手的男人,黑色大衣灰色围巾。似乎是在看什么东西,很感兴趣,没有注意到支队门口两人的动静。

我艹,关、宏、峰。

“等等,汪。”周巡一把抓着满脸懵逼的汪苗挡在自己面前:“汪啊,你先招待一下这位教授,我,我先上去办公室一趟,别乱说话啊,给我拖着他别让他上来办公室找我!”

汪苗还一脸不明所以:“哎?啊,好。师父你去哪儿?”

周巡龇牙咧嘴做了一个口型:

“我走消防通道。”

汪苗看着周巡闪身进了消防通道,有些疑惑地插兜在原地歪了歪脑袋思考:别乱说话?不许说坏话?行嘞,保准把师父夸上天。汪苗走了过去,朝关宏峰打了声招呼:

“关教授啊,不好意思啊,我们周队有事可能得晚点来。”

“没事,我在这等等他吧。有空,能给我介绍一下你们周队长吗?”关宏峰笑了笑,指着大厅上面挂的照片,周巡穿着警服笑得灿烂,旁边一行小字写着:长丰支队负责人周巡。

汪苗顺着关宏峰的视线看向了那张照片,想起了刚刚周巡吩咐他的话,立刻笑逐颜开地握着手跟关宏峰介绍:“啊我们周队长啊,那是英明神武啊。嗓门大,每次吼我们都让我们全支队上下充满活力啊。我们支队上下都可敬佩他了,他每次出任务自己亲身上阵抓犯人,就没有人从他手下逃掉过。哎我和您说啊,我们周队可是全支队上下最能打的那个,一个顶仨的全能alpha!”

 

汪苗这车开得一路是战战兢兢啊。他不停透过后视镜看着后面的两个人,又怕自己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了,额角发着冷汗。

那个今天早上出门前还在办公室里踹凳子骂遍全支队的周队长,正规规矩矩地坐在关教授旁边翻着嫌疑人档案,还和关宏峰聊天。看样子这并不是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汪苗有些胆战心惊的,但自己没把师父的奶味信息素和他那些坏毛病抖落出来,应该没啥问题吧,他可是把周巡夸到天上去了啊。

“老关啊,没想到是你啊。”

“我也没想到是你。”关宏峰看着手在自己肩上搭着的周巡眨着一双水波粼粼的桃花眼:“没想到你一个omega能做到长丰支队的队长。”

Omega?汪苗的耳朵动了动,透过后视镜瞟后面的周巡,被周巡一记眼刀扫了回来。

“现在不都平权了嘛哈哈。”周巡干笑几声,“我平时在队里也就是动动脑子,抓犯人这种事情都是他们做的。危险的事情我做不来的。”

关宏峰玩味地笑了,也没说什么,只是翻着手里的案卷。

汪苗抖了抖身子,眼睛盯着前面的挡风玻璃,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正当车里三人陷入诡异的尴尬时,周巡挂在车里的台子突然响了起来。

“报告周队,嫌犯有动作。”

周巡蹭地从后座蹿上前去:“什么情况?”

“嫌犯离家驱车前往小区东边的大型购物中心。”

“购物中心?”周巡眯了眯眼睛,“小区西边附近明明有功能齐全的大型超市,嫌犯为什么要大老远去购物中心?”

“按照嫌犯档案的表述,他是一个早出晚归,并不在乎物质生活的beta,”关宏峰合起了档案,接了周巡的话头:“如果是生活必要,超市应该满足了他的需求,他去购物中心一定是想做什么超市无法满足的事情。”

周巡手攀着驾驶座后座的头枕,一手拿着对讲机歪头思考:“事出反常,你们赶紧跟过去,注意别暴露了。”

“周队!购物中心出现骚乱!”那边突然传来嘈杂的声音,“购物中心大批omega出现faqing征兆。”

“Omega发qing?这孙子身上是带了诱发剂吗?”

“想要实现大规模,诱发剂的剂量需求很大,这样东西现在难以贩卖,他如果能够弄来这么多诱发剂,他恐怕已经被公安盯上了。”

“艹,那这孙子在干嘛!”周巡急吼吼地拍了一下汪苗的后脑勺,“汪把车开快点!”

关宏峰看起来倒不着急,翻了翻嫌疑人档案才轻轻笑了一下:“我们可能忽略了一个点。”

“什么?”

“嫌犯是个beta假两性畸形。”关宏峰指了指一行小字上显示的就医信息,“他曾经因为这个问题前去医院治疗。他是个beta,但他身上保留了部分alpha的性特征。”

“所以说他利用alpha性征施加信息素诱发omega发情?”周巡皱了皱眉,“他试图制造骚乱?”

“一个beta男性只拥有了alpha的性腺,再加上他幼年的经历和案件的分析,他对着性别有极度的憎恶。假设他是在察觉到我们布控的前提下前往购物中心的话。可能性恐怕只有两个。”

周巡接道:“一是大开杀戒,二是挟持人质?妈的,汪!”

汪苗哎了一声,一脚踩下油门。

周巡在车厢里挨着关宏峰开始脱身上的衣物,只剩下一件薄薄的白色T恤勾勒出他的的身形线条。

“来老关帮个忙,在我身上留点味道或者啃我脖子一口。”

“你想进去降低嫌犯的警觉?”关宏峰摸了摸周巡的后颈,在那片本该有omega标记腺的肌肤轻轻摩挲着,“对于omega来说未免太危险了。”

“嘿你怎么话这么多……嘶,轻点,你他妈属狗的啊……”

 

周巡接近了在购物中心作乱的嫌犯,他身上萦绕着一股躁动的奶香,后颈位置透着淡淡的不正常的红,还有一双湿润润的桃花眼,毫无防备地摔倒在地上,一阵阵扭动。

关宏峰接替了周巡指挥的位置:“一组从消防通道突入,注意不要伤到周巡。”

“关教授,你是真不知道周队是alpha啊还是假不知道啊。”

关宏峰没回答他,只是皮笑肉不笑地牵了牵嘴角。

汪苗撇了撇嘴:“行嘞,我知道了。不过我还是说一句啊,真不用担心我师父,我比较担心那个倒霉催的嫌犯。”

嫌犯的枪转向周巡时,那个看似柔弱无力深陷漩涡的omega突然蹦起,奶味儿的信息素变得凌厉起来,没有压迫感却浓得能让人窒息。周巡三步上前转手就卸了人枪,手肘一顶废了下巴,枪一丢,拉着人胳膊一拧,就卸全乎了。

周巡把旁边那个哭得梨花带雨的女孩子拉起来,对着已经被包围而无力反击的嫌犯嘿了一声:

“傻了吧,爷是个alpha。”

 

周巡出来时,关宏峰把自己的围巾戴在他脖子上,挡住了那个被咬的吻痕。

“身手不错。”

周巡笑了几声,显然是很受用:“那是,也不看看哥们儿是长丰支队的谁啊。”

“装o也装得不错。”

周巡的笑一下子僵在脸上,才想起来自己都干了些啥,他瞄了一眼关宏峰,有些局促不安但很快掩饰过去试图解释:“老关,我家老爷子逼我的……”

“别说了。”关宏峰的表情一下子淡了下来,把手从围巾上拿开了,“周巡。”

周巡垂下眼睫毛眨了眨。

关宏峰点了点头:

“结婚吧。”

 

-END-

 

彩蛋

周巡终于知道关宏峰为什么在长相、职业、厨艺都这么好还是个alpha的情况下还打着这么多年的光棍了。

“我艹!关宏峰你他妈居然是油泼面味儿的!”

 

牛奶味的油泼面,周队长表示他不想接受。

评论(69)
热度(6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