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关周/微彬诚】祝福周队和周队的牵挂(一发完)

*ABO设定无车 关周已交往

*无逻辑欢脱向 OOCwarning

*Beta关xOmega周  Alpha彬xAlpha诚

 

支付宝年账单一出来的时候,周舒桐就在(没有领导的)微信群里放出了一枚深水鱼雷:

“周队怀孕了!”

周巡的Omega身份在长丰支队里不是什么秘密,但全队上下也没人把周巡当作正常的Omega,他不仅武力值爆表一个顶三个Alpha,而且发情期短得只有一天,症状只像感冒,更厉害的是,周巡凭借自己先天的性别优势能够迅速分辨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这在几乎全员Beta的支队里就是一个行走的人型信息素分析仪。作为一个35岁还不谈恋爱的大龄Omega,周巡的终身大事一直被全队关心着。因此,周舒桐这一句话不啻晴天霹雳,把大家都震醒了。

汪苗:什么?!我师父怀孕了?我去,谁的啊!

赵茜:我觉得我们应该先理清楚周队怀孕的证据,周队昨天不是还亲身上阵抓了个贼吗。身手还很敏捷,看起来不像怀孕的样子。

周舒桐:昨天周队坐在咱们那个大办公室里玩手机,查看支付宝年账单,我刚好从后面经过去装个水,我就瞄了一眼,结果上面写着“9月开始购买母婴类商品,花费了1162.53元,让你牵挂的事可能又多了一些,祝福你和你的牵挂” 

周舒桐:然后我装完水回来吧,看见周队……居然下单买奶粉……

汪苗:我去,这肯定是怀孕了,怀了都仨月了啊,我师父自己怎么会买奶粉冲来喝!

汪苗:我师父的Alpha究竟是谁啊……

小李:我们认识的Alpha只有海港支队的赵馨诚赵队了吧?

周舒桐:什么?!

 

赵馨诚一大早就被床头柜上不停震动的手机吵醒了。昨天晚上韩彬弄了他一个晚上,他现在浑身上下都酸软得不行。赵馨诚从被子里露出湿湿的小狗眼,看着半裸坐在床上的韩彬露出满是抓痕的背脊:“彬,帮我看一下手机。”

半晌,韩彬似笑非笑淡淡开口道:“馨诚,原来我还不知道,周巡怀了你的孩子。”

“什么?!”赵馨诚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抢过手机,短信收件箱里一溜的:

“恭喜赵队和周队要当爸爸了!”

“不是,彬,你听我解释啊,虽然我和老周一个Alpha一个Omega但是我们两个很明显没可能的啊!”赵馨诚抓了抓自己有点自然小卷的鸡窝头,“我去,老周怀孕了他妈的还瞒着我,搞了这么大一个乌龙!”

韩彬只是慢慢地从赵馨诚手里抽出手机:“看来我昨晚不够卖力,让你还有力气和周巡生孩子。”

前不久还美滋滋觉得自己做了好事的支队众人没开心多久就接到了赵馨诚的电话,开头就听见赵馨诚哑着嗓子一顿骂:

“我草,你们长丰支队能不能弄清楚情况再发短信啊!你们知不知道我腰都要废了!周巡的孩子不是我的!”

汪苗只好小心翼翼陪着笑:“赵队抱歉啊抱歉,兄弟们太高兴了不小心弄错了,那……赵队,孩子是谁的啊?”

那头突然传来了韩彬韩顾问的声音:“周巡和谁呆在一起最久,孩子就是谁的。”

然后就收线了。

支队众人面面相觑,过了一会儿,不约而同爆出了两字:

“关队?”

 

“周队关队早!”

“早啊!”周巡戴着个墨镜拽拉拉地走过支队走廊。

“早。”比周巡后半个步的关宏峰还是那副冷淡脸。

“哟,师父、关队早!”

“哎汪,你小子干嘛呢。”周巡叫住汪苗,“你小子是不是做什么亏心事了,见着我点头哈腰的。”

“哪能呢。”汪苗笑嘻嘻的,眼睛却瞟着周巡的肚子,别说,好像是有那么点隆起啊……

“去去去,那个,去办公室里说一声,我等会儿过来看看上次那个案子的总结,让大家准备好啊。”

“行行行没问题!”

周巡转身和关宏峰嘟囔:“我吃胖了?汪盯着我肚子看干啥?”

关宏峰无奈地看了他一眼:“你少清空购物车里的零食不就没事了。”

周巡一脸苦大仇深的表情:“这翻垃圾桶的活儿我来干,关大顾问还不允许我吃点零食补充营养啊。关大资本家剥削穷苦劳动人民喽。”

关宏峰轻哼了一声:“我不拿工资在支队里给你破案,谁剥削谁啊?”

周巡笑嘻嘻回头:“我,我剥削你还不成嘛。”

“别贫,护腰戴了?”

“戴了戴了,不信你摸摸。”

关宏峰伸手摸了摸周巡鼓起来的小肚子。

刚好周舒桐从旁边洗手间出来,目光有些不自然地落在了关宏峰放在周巡肚子上的手。

关宏峰不动声色,把手收了回去。周巡却有些尴尬,大声对周舒桐嚷嚷:“小周,快点回办公室啊,等会儿开会。”

周舒桐唯唯诺诺应了几声,走了几步就赶快掏出手机。

周舒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关老师在摸周队的肚子!!!!初为人父的欣喜雀跃!!!!!!

汪苗:我师父的肚子确实挺大了啊!三个多月了啊!

小李:哇关队可以啊,一个Beta搞大了Omega的肚子

汪苗:怎么说话的,那是关队和我师父爱的结晶!

 

周巡一进大办公室,汪苗就赶快拉开一旁的椅子推到他面前:“师父,坐,别累着了。”

周巡应了声,坐了下来,还顺口表扬了一下:“汪不错啊,有眼力了。”

汪苗得意地笑了几下,旁边周舒桐又马上端过来一个白瓷杯:“周队喝水,温的。”

周巡接下来喝了一口,刚放下杯子说了一句:“可以准备开始了?”就被赵茜打断了:

“把周队面前电脑挪远点,有辐射。”

看着保持着慈爱微笑的长丰支队众人,周巡总觉得浑身毛毛的,哪里不对劲。

晚上回家时,周巡瘫在关宏峰家的沙发上摸着自己的肚子纳闷:“老关,我是不是真的胖了。”

关宏峰头也不抬:“嗯。”

周巡假装没有听到关宏峰的回答,在沙发上打了个滚,又起来去称了个重,喃喃自语:“我也没重啊,怎么今儿大家个个盯着我的肚子看?”

周巡想想还是不服气,自拍了一张自己的肚子发了朋友圈:

我胖了吗?[穿着毛衣的周巡的肚子.jpg]

“周巡,别玩手机了,吃饭。”

周巡发完朋友圈才放下手机:“哎老关,怎么又下面啊?”

“不想吃?”

周巡赶忙过去乖乖坐好:“想吃想吃,啧,忒香了!”

沉醉在面食香气的周巡浑然不知,他的朋友圈已经被长丰支队上下狂轰滥炸了。

赞67 评论32

祝福周队和周队的牵挂!

祝福周队和周队的牵挂!

祝福周队和周队的牵挂!

祝福周队和周队的牵挂!

祝福周队和周队的牵挂!

祝福周队和周队的牵挂!

祝福周队和周队的牵挂!

祝福周队和周队的牵挂!

祝福周队和周队的牵挂!

祝福周队和周队的牵挂!

祝福周队和周队的牵挂!

祝福周队和周队的牵挂!

……

周巡打开微信时直接懵了,关宏峰在一旁笑了,掏出手机不紧不慢地在周巡那条朋友圈下点了个赞,评论道:

大家误会了,周巡之前迷上了关饕餮的磨牙棒,把关饕餮的都吃完了还要自己下单买。高亚楠火了,周巡这才买两罐奶粉给她赔罪。

 

第二天一大早,周巡在支队里发火嚷嚷得二里地外都听见了。

“仨月?你们眼睛长哪儿的啊?仨月肚子能这么大?你家孩子吃激素了啊?我这是护腰!护腰!还有,别介天琢磨我的肚子,有这功夫,你们多琢磨琢磨案子!还怀孕?!想我休产假想疯了是吧?我告诉你们,案子没破你们都得给我连轴转!拉屎撒尿也不许!”

 

-END-

灵感来源于我的支付宝年账单,买多了毛绒玩具被支付宝误会了

 

彩蛋:

关宏峰一进队长办公室就看见周巡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绕着办公桌转。

“老关,汪这个嘴上没把门的,居然告诉赵馨诚我怀孕了。这下子我那届的不都以为我怀孕了啊。”周巡生气地拍了拍桌子,“真是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我怎么澄清啊。”

关宏峰摸了摸下巴,关门反锁了办公室的门,走过去,微微俯身在周巡耳边说道:

“那干脆咱俩坐实谣言吧。”

那天队长办公室锁了门一个上午。(。

评论(77)
热度(7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