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关周】被“出柜”了(一发完)

*娱乐圈AU 影帝关x老鲜肉周

*无逻辑傻白甜 OOCwarning

 

“欢迎大家来到,崔、崔虎脱口娱,我是崔虎,今、今天我们请来了著名影帝关宏峰先生,和、和最近大器晚成终于大火,被粉丝爱称老、老鲜肉的周、周巡先生。欢迎二位。”

关宏峰礼貌地朝崔虎微笑了一下,心里却打起了十二分的警惕。最近为了宣传他的电影《长丰绝恋》,自家弟弟兼经纪人关宏宇硬是给他安排了一个通告。崔虎脱口娱的主持人崔虎虽然是个结巴,却偏偏能挖出一些惊天大秘密,大概是因为某些嘉宾对崔虎放松了警惕。前几年被闹得沸沸扬扬的新晋小花周舒桐和违法艺人叶方舟的地下恋情也就是在崔虎这儿被挖出来的,后来谁也不敢小看了这个访谈节目,生怕一不小心就掉坑里,翻都翻不了身。

虽然关宏峰自身没什么黑点,但现在的媒体毕竟擅长捕风捉影、无中生有。

“我们都知道,那、那个,最近峰哥那个大电影《长丰绝恋》和周巡的同名电视剧都、都准备上映了啊。”崔虎一手撑着自己膝盖,看起来很放松地和关宏峰和周巡交谈着,“坊间有传闻啊,说你、你们俩电影和电视剧要准备开始竞争啊,峰哥有、有信心吗?”

关宏峰笑了笑:“我相信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带给观众的都是不一样的有魅力的故事,我有信心自己讲述的故事能够吸引大家,请大家到时候多多支持。”

“那、那周巡呢?”

周巡穿着一身奶白色的毛衣,袖子略微有些长,盖住了他的手背。一身紧绷的牛仔裤裹出他挺翘的臀线和一双大长腿,正翘着二郎腿坐在那儿盯着不知道哪儿看,听到崔虎叫自己才回过神来,不经意地搔了搔自己那精心打理过的刘海:“嗨这什么话啊,我哪能跟峰哥比啊,是吧?”周巡贱兮兮地拍了拍关宏峰的肩膀,关宏峰没搭理他,周巡就自己接话下去了:“虽然说论演技,我肯定不能和峰哥比。但讲故事,哥们儿也不赖啊。”

说罢,周巡朝台下眨了眨那双桃花眼,瞬间就传来啊啊啊啊啊老周好可爱的迷妹欢呼。

“电影虽然和电视剧同名啊,但、但那个男主角和女主角的人设都不一样啊,就看大家喜、喜欢哪个了。”

关宏峰穿着黑色的毛呢大衣,严谨认真地坐在那儿,和旁边略显得有些随意散漫却肆意散发着自己魅力的周巡,真是“男主角”的天壤之别。

 “我们注意到峰哥今、今天穿的大衣和电影里的一样啊。”

关宏峰点点头:“对,为了宣传特意穿的。” 

崔虎后面的大屏幕突然放出了关宏峰电影《长丰绝恋》的预告片,浓浓怀旧的民国风格,关宏峰有些厚重却饱含深意的背影出现在了镜头里,他转身从椅背上拿起黑色毛呢大衣,边走出院门边手一扬,抖开大衣披在了身上。

“预告片里这、这个动作很帅啊,大家想不想看峰哥演、演示一下啊?”

“想——”

关宏峰无奈站起来准备脱掉大衣,崔虎还是颇有礼貌地问了一句:“里面是私服吗?没、没问题吧?”

“私服,没问题。”关宏峰给了肯定的回答,周巡见关宏峰站了起来,也不好意思坐着了,便跟着站了起来,顺手接过来关宏峰解下来的围巾。关宏峰脱下大衣后便拿在自己手里,可是当他看向周巡准备道谢时,却愣了一下。

他里面那件奶白色的毛衣,和周巡的一模一样。要说唯一不一样的地方,大概是周巡的袖子长到盖住了手背,而他的却短到露出了手腕。

崔虎、台下、摄影机,似乎都在那一刻静默了。

他俩,在全国观众面前——

被“出柜”了。

 

“我艹,哥,这个周巡肯定是要蹭你热度啊!”关宏宇急得团团转,拿着手里的报纸怼到关宏峰面前:“哥你看这标题啊,‘老鲜肉周巡和影帝关宏峰竟默默相恋十五年’?十五年前你都接大制作了他指不定还在哪儿跑龙套呢,还谈恋爱,我跟你说啊哥,长丰影视肯定故意拿着这个炒啊,这人为了红真是什么都能做得出来啊。”

关宏峰倒还是悠闲地坐在沙发上看津港头条的深度解析“关周恋情”:“刘音联系上了吗?”

“啊?哦,我给她留了信息,让她赶快回我电话,待会儿打我私人手机上,咱们和光工作室的电话都要被打爆了。”

“长丰影视那边呢?”

“我和周巡的经纪人高亚楠联系上了,说等那边和刘音确认过后一起发个声明澄清一下。”关宏宇赶快说,顿了一会儿又补充道:“亚楠今天居然凶我了。”

关宏峰冷笑一声:“还有时间惦记人姑娘,你先把眼前事情做好吧。”

关宏宇哎哎应着,抹了一把冷汗战战兢兢按开了从昨晚上到今早不停轰炸的工作手机,才刚连上网呢,微博突然又来了几条强势推送:

“十五年前青涩周巡自爆男神是关宏峰”

“周巡知乎私人账号被扒,关宏峰话题优秀回答者”

关宏宇点开来一看,吓得手机都摔了:“卧槽!这小子是真暗恋你啊!”

关宏峰放下手里的杂志,带着兄长的训斥目光看了一眼毛毛躁躁的关宏宇,弯腰伸手把地上的手机拿了起来,点开的视频还在以大音量播放:

“我男神?我男神那必须得是关宏峰啊,”周巡清亮的少年音响起,透出掩盖不住的一丝丝心花怒放,带着笑咧嘴,“我学演戏还不是为了他啊。”

关宏峰看了一下视频的简介,是十五年前表演学院的一次汇演《追光者》后的主演访谈,饰演里面男主角的就是周巡。视频画质比较旧了,再加之只是学生之间录来留念的,拍摄角度比较随意,还不时有因为打闹的晃动。但还是能够清晰地认出视频里说话的男生是周巡。

“这么老的东西都能扒出来,真行啊。”关宏峰评价了一句不痛不痒的话,接着滑下去看第二条推送。

巡fafafafafa

关宏峰话题优秀回答者

180K赞同·40K感谢·80K收藏”

巡fafafafafa赞同了回答“关宏峰是否能被称作中国影坛的未来?”

巡fafafafafa回答了问题“如何评价关宏峰?”

巡fafafafafa赞同了回答“如何看待关宏峰圈内几乎没有绯闻?”

巡fafafafafa回答了问题“关宏峰和音素工作室设计师刘音是不是有一腿?”

……

关宏宇的表情很是精彩,他看着关宏峰:“哥,你怎么看啊……”

关宏峰不知道在想什么,摸了摸自己下巴:“周巡可能是我的粉丝吧。这次出柜事件应该不是长丰故意的,可能只是一个误会。”

关宏宇一边听他哥抽丝剥茧给他分析,一边点点头自己琢磨:“得防着周巡那小子,别转头把我哥这大龄白菜给拱到长丰去了。”

 

当天下午,音素工作室首席设计师刘音就发表了声明,关宏峰和周巡那件同款毛衣是她亲手设计的,并晒出了自己当时接单的信息声明这次“出柜”纯属撞衫巧合,同时接单时没有告知客户这种情况导致不明撞衫是她的锅,为两位优秀演员带来不必要的风言风语致歉,并艾特了和光工作室和长丰影视。

底下有唯粉欢天喜地奔走相告:

“想蹭我们关老师热度是不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也有一小波人说刘音作为设计师出现这种低级失误也太夸张了吧,不少路人推测是两人出柜事件是在为电影和电视剧炒作。

“炒作吧,为新片预热?”

“人刘音看起来不像这么不严谨的哦,怕是早就被串通好了大家表演的吧[笑哭]”

“为什么两个男主都能麦麸预热……和光和长丰的操作我不是很懂[还有这种操作.jpg]”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暗中崛起的cp粉突然瑟瑟发抖互相取暖说起了两家公关大概是想特意掩盖关周恋情吧……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两家公关在掩盖什么吗……”

“我觉得刘音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二哈]”

“音姐怕是掌握了什么大咪咪哦……”

“关周粉在哪里,举手!”

“影帝x老鲜肉这种设定我吃爆!嘻嘻!”

没过多久,微博又开始出现了一大波分析文:“关宏峰圈内几乎无绯闻,是否是gay?”“感情经历空白四十年的关宏峰最终会接受暗恋自己十五年的追求者周巡吗?”“从和光和长丰两家公关看关周恋情被打压”

但不管网上怎么发酵,见过大风大浪的关宏峰始终不为所动,今天晚上还有电影的首映等着他跑。关宏峰睁开眼睛,裹了裹自己的黑毛呢大衣,紧了紧脖子上的紫色围巾,走出了保姆车。

 

首映式是在津港影院举办的,也是关宏峰的和光工作室的所在地。排场还挺大的,前排都是有头有脸人物才能拿到的内部VIP票。活动还没开始前,关宏峰打算去一趟洗手间放空一下自己,却没想到一推门进去,看见周巡的背影。关宏峰也没有开口打招呼,只是走到他旁边的小便池慢条斯理地解裤带。

周巡正撒着尿呢,听到有人来了,忍不住斜眼看了一下,看到后马上欠揍地吹了一声口哨:“哟,不错啊。”

“谢谢。”

刚刚洗手间里灯光暗,周巡没抬头看来人就调侃了,一听这声儿,没想到竟然是关宏峰。谁知道关宏峰为什么不去上后台的洗手间反倒跑来这儿上。

“峰哥。”周巡笑笑,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抖了抖腿把裤子穿好了,“别放心上哈。”

“最近咱俩的事你知道吧?”关宏峰开口,并没有接周巡的视线。

“哎,那个峰哥,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误会误会,都是误会。”周巡一边拧开水龙头,一边朝镜子里瞄关宏峰。关宏峰整理好衣物,走到周巡旁边把钱包、钥匙什么的掏出来放在洗手台上开始洗手。

“我不觉得是单纯的误会。”关宏峰勾唇皮笑肉不笑了一下,“这件白毛衣是我的私服,除了上一次访谈,我从来没有穿着它在大众面前曝光过。你是在哪里看到的?另外,和光工作室和音素的合作关系已经有几年了,我和刘音也确实有点私交,我不觉得她会犯这种错误。”

周巡转过身腰靠着洗手台,侧脸看关宏峰,灯光打在他脸上,显得晦暗不明,难以揣测这位影帝现在的心理活动:“峰哥,你要这么说,我是非得在你这儿图什么啊?”

“你周巡难道不想图点什么?”关宏峰轻笑一声,听在周巡耳里却讽刺得很。

周巡伸手捋捋自己的刘海:“行,我是想图什么,图你……影帝的热度嘛,蹭个热度。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关老师总不能这么小气吧?”

关宏峰伸手抖了抖水珠,揣上钥匙看了周巡一眼,似乎有些冷:“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周巡维持着明面上的假笑:“哎哎,就这一次。”

关宏峰的皮靴磕在洗手间地板上一下一下离开的声音异常清晰。周巡靠着洗手台,长长吐了一口气,有些自嘲地挑了挑眉。正打算离开,眼角一瞥却看见了关宏峰的钱包放在洗手台上。周巡伸手拿那个钱包,却不小心把它碰掉了,钱包掉在光滑的地板上露出了翻开来的里面。钱包里装着一张年代久远的照片。

软软的黑色刘海,白色T恤,笑得干净的大男孩。

 

“老周,有人说想跟你要张照片呗。”赵馨诚一边脱自己的戏服,一边和周巡打趣,“行啊你,才刚刚汇演结束你就成大明星了啊。”

“去去去,什么大明星,差得远呢。”周巡拿着毛巾随意擦了擦自己脖子上的汗,“我记得上次白老师不是给我们每人照过一张照片吗,帮我拿来,就那左数第二个抽屉。”

赵馨诚给了他一个白眼:“不去。自己拿。”

“嗨你小子,”周巡伸腿踹了赵馨诚屁股一脚:“哪儿那么多废话啊。”

赵馨诚无奈地笑了笑,晃了晃拳头作势要打他,但还是去拉开了周巡书桌的抽屉。

“哎老周,你这里咋还有关宏峰的照片啊?”

年轻的关宏峰穿着一身花纹独特的白色毛衣。

“他汇演不是来了吗,我偷偷拍的。别说出去啊。”

“谁稀罕说啊……他红吗?”

“迟早会火的。”周巡应了声,“哎你怎么这么磨叽,给我把照片拿来。”

赵馨诚这才磨磨蹭蹭关上了抽屉,把周巡那张照片递给了他。

软软的黑色刘海,白色T恤,笑得干净的大男孩。

“要不我给他签个名吧?签啥?”周巡有些犯难,想了想,拿着金色的马克笔签:“爱你的周巡。”

“咦,肉麻兮兮的。你还不知道这个粉丝是男是女啊。”

“滚,管他呢,这可是我第一个粉丝。”

 

“我艹。”周巡捏着那个钱包,回忆胡乱地挤在他的脑袋里嗡嗡叫嚣着,“关宏峰!你给我站住!关宏峰!”

关宏峰的脚步滞了一下,但并没有停下,只是往外走。周巡一把拽住关宏峰的手,拉着他脖子上的围巾借了个位就凑上去嘬了个吻。

关宏峰的嘴唇,干燥,没有味道,但却让人心悸。

周巡的胡茬,有点扎人,却撩得心痒痒的。

一个一瞬即逝的吻,但关宏峰笑了。

 

“各位记者朋友,澄清一下,昨天晚上所谓‘接吻’照片是拍摄角度的问题。我们工作室所属演员关宏峰不存在绯闻的,也不存在什么恋爱关系的,请大家不要担心。”关宏宇一出和光工作室就被长枪大炮怼到脸上进行采访,记者们叽叽喳喳都在问昨晚传出来的关周二人接吻照,关宏宇不得不停下来解释,心里却不断埋怨着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一直失联的自家哥哥。

“和光工作室似乎不能给一个完美的解释,请问你们是否承认阻挠关宏峰先生和周巡先生的恋情?”董涵拿着“津港头条”的麦怼到了关宏宇右边的脸上。

“都说了他们两个并没有在交往,上次那个乌龙不是已经澄清了吗,你们怎么不信啊。”关宏宇也有点火了,“和光工作室是绝对不会出现演员莫名其妙谈恋爱这种事情的,我们会对关宏峰先生的粉丝们负责的。”

“可粉丝们现在希望关宏峰和周巡在一起,请问这又作何解释呢?”

关宏宇有些急,额角隐隐沁出点冷汗:“那个我能上个厕所吗……”

“不行!”在场记者异口同声地吼道。

津港娱乐的麦怼了过来:“请问身为经纪人的关先生您是不是心虚了,作为拆散关周的主要人员之一?”

“和光工作室为了自己的收益企图葬送关宏峰先生的幸福吗?”

“和光工作室的建立真的是为了关宏峰先生着想的吗?这背后是否有什么黑幕?”

“网传第一次看见关影帝笑得如此开心,是否可以认作关宏峰先生已接受了周巡的追求?”

“关影帝的粉丝已经集合起来请周巡照顾影帝后半生,是不是可以看作已经默许恋情了?”

“请问……”

突然新浪微博推送的通知声响了起来。不知道是谁先喊了一句:“戒指!”

大家都纷纷掏出手机看,关宏峰和周巡被拍到在丰庄路带着口罩行色匆匆,而两人左手无名指上都戴着同样的银色素戒。

关宏宇趁乱拔腿就往工作室里冲。后面的记者扑上去企图拦着关宏宇。

“请问戒指怎么回事?”

“是情侣同款还是又一次乌龙?”

“和光工作室怎么解释?”

关宏宇一边关门一边大喊:“刘音的锅!”

 

当天中午,音素工作室首席设计师刘音发微博:

@刘音:我不背这个锅。

 

-END-

评论(31)
热度(6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