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2018年终总结

19年都过去一个月了,我现在才想起来要把18年的总结写一写。感谢过去一年里各位小可爱的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呀,之前手机出了问题登不上lof,只能在pc端操作,所以有些小天使的评论没有一一回复,但是我都认真地看了的,感谢你们的支持和抬爱。

1.白夜追凶

不用多说的大墙头啦,从17年延续过来的热情继续产了一大堆粮,粮的水平有些参差不齐,感谢各位小可爱抬爱。新一年依然爱白夜,依然在等待第二季。

【关周】相亲车祸现场(一发完)

【关周/微彬诚】祝福周队和周队的牵挂(一发完)

【关周】我发现我妈妈是万粉太太(一发完)

【关周/微彬诚】驴都会吃醋了(一发完)

【关周】一闭上眼我变成老虎了(一发完)

【关周】打团战遇上相亲对象怎么办(向哨AU,上)

【关周】打团战遇上相亲对象怎么办(向哨AU,R18下)

【关周】可能老关喜欢我吧(一发完)

【关周】被“出柜”了(一发完)

【关周】如何克服职场对上司莫名的恐惧心理(一发完)

【关周】打同一把伞怎么就一定是gay了(一发完)

【关周】养猫监控(一发完)

【白夜全员向/关周/宇楠/彬诚】年夜饭(一发完)

【关周】装o(一发完)

【关周】冤家路窄(一)

【关周】一日奶爸(一发完)

【关周】关先生和他的爱人(上)

【关周】关先生和他的爱人(下)

【关周/微彬诚】在游戏里和教授结婚之后(一发完)

2.红海行动

新年看了这部电影后开始打鸡血产粮,大概也是我第一次这么喜欢一部国产电影吧。后来还有机会亲眼看着他们站在国际舞台上拿奖,和这部电影的缘分我相信大概是未尽的。

【顺懂/锐宏】站身边朋友的cp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一发完)

【宏锐】疯狂暗示(ABO,一发完)

【顺懂】我和我的搭档第一次相亲失败(ABO,一发完)

【锐宏/宏锐】我哥哥和我男神之间不可告人的事

【顺懂】喂猫(一发完)

3.底特律:变gay

这部作品真的是把我带入主机游戏坑的罪魁祸首……我产粮这么少都是因为去打游戏了。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很高兴碰到了这么棒的作品,我永远喜欢康纳酱.jpg

【DBH/艾伦康纳】记忆已上传(pwp一发完)

【DBH/警探组】语爱对象竟然是垃圾安卓新搭档?(上)

【DBH/警探组】语爱对象竟然是垃圾安卓新搭档?(R18中)

【DBH/警探组】语爱对象竟然是垃圾安卓新搭档?(下)

4.一些鸡血产物和以前的人义粮的补档

其实鸡血产物里,all云局本来还想写一篇下蛋play(你好污),后来肾不好我没开了。斯卡曼德骨科我还构思过一个已经完整成型的哥哥变成嗅嗅的故事,但是后来发现撞梗了就没有继续写下去,我还想过年上前提的年下pwp,然后也没有动手……脑洞千千万万,能产出来的大概都是有特殊的缘分……

【all云局?】云局长的秘密(ABO,zw车一发完)

【Thesewt】吻戏替身(一发完)

【高祁/沙李/侯海】祁花卷食用指南(补档一发完)

【沙李】假如李达康是李沙写手(补档一发完)

【沙李】国富同志,我要举报(补档一发完)

【沙李/微高祁侯海赵陆】汉东干部运动会(补档一发完)


感觉今年的产粮都集中在了快乐的1、2、3月,后面就枯了……过去一年里依然感谢各位小可爱的喜欢,虽然新一年我不保证自己能产多少粮,但依然希望我们有缘还能在一个坑里相见呀。

25 4  
评论(4)
热度(25)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